部落格 開格滿周歲

2008112923:58

 

 
 
 
 
 

 

因為拍大寮花海 讓我驚覺流光匆匆 一年又過去了

於是查了一下 部落格第一篇文章

擁抱生命的精彩 po文日期是2007.11.29

換言之 今天就是我在yahoo 部落格開格滿周歲的日子

 

回憶了一些精彩的紀事

想想未來一年 部落格應該有些新的面貌呈現

我思

故我在

還在思

. 

沒空寫blog的日子 要不至少來個每日勵志小語或小故事好了

嗯~不過這樣 會不會太”八股”呀

 

曾聽一位作者指出:

現在已不流行”精緻的完美”

”真實的獨特” 反而大受歡迎

是真的嗎?

那為何”林志玲”、”劉真”還是眾多男人心中的女神

”金城武”、裴永俊” 依舊是許多女人的最愛

我又陷入沈思了

夜深了

我想到

還 是

ㄎㄚ早睡ㄎㄚ有眠

好冷哦

要去ZZzz......

 

因為

延續”擁抱生命的精彩”

樂觀者的人生 也是精彩的

ps.樂觀者 都不會想太多

各位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