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慶生2

2008031619:10

 

 

 




 

<第二攤>   3/11(二)

報社董事長的美意,每位員工生日,都會送上一個價值500元的8吋蛋糕

3/10報社打電話來問我說:當天我休假,隔天再買蛋糕,好嗎?

我當然say yes!!

3/11  一到報社,總機姐姐就跟我說蛋糕放冰箱裡

請2位美麗的同事sabrina雙子媽,幫我切蛋糕、並分送給大家

天啊,要切24份耶

雙子媽,真的很厲害

切了20份之後,蛋糕還可以剩下1/4

真要封她為切蛋糕高手囉

謝謝2位同事鼎力相助,幫我切~切~切~切蛋糕

 

 

 


<第三攤>   3/12(三)

麻辣幫同事,幫我慶生

太熟悉的麻辣高峰會

當大家都吃飽喝足之後才發現~~又忘了拍照

當然不好意思拍出杯盤狼藉的模樣

人雖然腫了些(我是說我啦)~但還是可以拍照啦

ya~~就來補拍一張留念囉

謝謝珊兒慧禎sabrina

 

 

寫到這裡~~好想許個願哦~~

我~希望~下回拍照時

能""一點、再"輕貌美一點"......

 

 

 

 

<第四攤>   3/13(四)

3/13是三哥生日

簡姐打電話來說,3/12生日的慧如要到她家裡煮些"簡單"的菜

邀我作客


左起~慧如簡姐一家人(品茜及三哥)

過生日的前一天,簡姐和三哥還手牽手,一起搭公車去坐捷運哦,好甜蜜哦

 


慧如(右)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她原本還打算把論文題目,改為”中華美食的美學研究”呢

一旁的簡姐,已看得津津有味了(...其實是拍照的我,快流口水了啦)

 

三兩下,西班牙燉飯~~就搞定了

 


 

茄汁豆腐煎、蒜絲松板豬肉、蕃茄醬汁雕魚、生菜水果沙拉

也輕鬆上菜囉

這看似簡單的菜,對我而言,可不簡單呀

謝謝慧如大廚、謝謝壽星之妻的邀請

也祝三哥及慧如 生日快樂呀

 

 

 

 

<第五攤>   農曆日生

我的生日,老妹說要買蛋糕

看到我每天都吃吃喝喝

老媽說,那家裡的慶生會就改在我農曆生日好了

天啊~~還真的有點吃不太下了耶

 

 

 

 

另外

還要謝謝朋友們送的生日禮物,讓你們破費真不好意思呀

謝謝

wendy的mp4、美女的披肩、慧如的毛衣、淑惠的木雕小化妝鏡

還有簡姐的”鼠年好”賀卡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哦!!

謝謝朋友們

 

真的好感動喲

愛流淚的雙魚女

寫到這兒

眼眶溼溼地了~~~

 

我詞窮了

只能說

謝謝我的朋友,我愛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