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慶生1

2008031619:09


 

 

 

對於過生日,這件事...

我有一些想法

 

過生日,不一定要有某種儀式

但總覺得每年都該為"生命"~注入不同的活水及體驗

 

以前我常會把未竟的夢想,安排在生日月份

當作是自己送自己的一份禮物

不論是出國旅遊、安排長假、學習成長或考試進修...

某年3月,我沒金幣,但我去了夏威夷及美西

未曾看過雪,某年3月,我飛到加拿大去滑雪

還沒到過歐洲,某年3月,再安排一趟義法瑞之旅

.

.

.

93年3月,臨時決定去報考研究所

去年生日,我選擇去內觀十日課程

.

.

.

今年生日,該送給自己什麼樣的生日禮呢?

~"更自在"吧~

 

結果

原本沒特別安排,卻過了好幾攤生日宴

 

 

 

 

<第一攤>雙魚party

3/10 (一) 八條雙魚一起過生日

還有一條魚(三哥)~當天請假

 

 

 

 

這位是雙魚之妻(即請假那條魚的牽手)

也是促成魚兒群聚一塊的”關係中間人~簡姐~~

 

而這場生日宴,已有位快手wendy在隔天就把當天實況圖文並茂的po出

(大家可以直接連結過去瞧瞧)

高雄魚兒生日聚會 溫馨愉悅

 

 

 

 

雙魚party,除了魚兒來,魚兒的朋友也一起來逗熱鬧

 

 

娛興節目快開始囉~~

本來簡姐說,有請位”歌手”要來助唱,但那歌手臨時要進錄音室錄音

娛興節目,只好魚兒們自己來囉

 

 

講笑話~先暖身~~

 

簡姐的堂妹~是全台少數不願數錢數到手抽筋的人

~因~~因為~~她~她~她~在”郵局工作”啦~

 

 

 

這位是雙魚之夫~羅師兄,

說起台灣俚語,他唸得很道句(台語)

但遇到電腦注音輸入法,就真害囉

 

他說他電腦打字很慢

”~”ㄍㄤ”

”~ㄘㄞ'

 

他告訴兒子電腦壞了,為什麼???怎麼打,字都打不出來呀

看倌呀,你看出端倪了沒?

沒”ㄇㄟ'.....

 那你的ㄅㄆㄇ,我看也得重修囉

 

左起:崇博、簡姐、我、蓮蓮及慧如

悶燒型的雙魚男說,有天他接了一通電話,他告訴對方打錯了

那人說歹勢!!掛了電話後,又再打來

雙魚男又回:你打錯了!

對方忍不住地應話:打錯了,你還接?

要不”某某某”的電話是幾號呀?......

 

 

學舞蹈又擅繪畫的金蓮,歌唱的舞台魅力一流

她帶頭一唱”天頂的月娘”就震驚全場

 

 

 

某年威尼斯雙年展台灣獎故事,慧如和淑惠學姐說起"拍掌隊"往事~

同時也在現場教帶動唱當時改編的"拍掌歌"

 

 

 

 

我當天有獻唱一首”雙魚之歌”哦~

魚兒魚兒水中游

但我歌詞唱不全,金蓮有修正唱了第一段

 

<一>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倦了臥水草
餓了覓小蟲
樂悠悠 樂悠悠
水晶世界任自由

 

回家後上知識+,找了一下,原來還有第二段哦


<二>

魚兒魚兒水中游
看見前面一線勾
勾上是味美
看得我涎流
小魚兒別上勾
貪圖享樂失去自由

 

 

 

 

吹蠟燭囉

最小的小魚兒代表,並切蛋糕

 

 

~雙魚之友,大合照~

今年雙魚的生日party

劃下圓滿的句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