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棒球場 觀牛象大戰

2013032900:25


 

2013.03.28(四) 第一次走進澄清湖棒球場觀賞中職

特地留下歷史見證

見證另二人~老媽和老妹

還有另一見證人~老爸(著紅襯衫)

沒買到昨天的開幕票

義大犀牛隊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再戰兄弟象隊

總數共17888人~來觀賽

所以~場外來了好多轉播車哦

這台轉播車的廣告~"紳士的品格"(我有看呀~拍拍拍)

雖然今天球場沒坐滿~但人...真的蠻多的

這樣看起球賽來~很有fu

象迷區~黃杉軍及黃色加油棒的動員力   不可小覷

輸人不輸陣 ~  犀牛的啦啦隊+犀睛女孩+吉祥物 造勢力量 挺驚人

.

.

.

以下是我欣賞的3位球員

NO.1~恰恰(彭政閔)

NO.2~高國輝

NO.3~曼尼

.

.

.


今天  一開場沒多久在1局下   林益全就揮出犀牛隊成軍首轟陽春砲



就讀正修科技大學的黃程韋撿到球

還給犀牛隊後   中場休息時刻  獲贈澄清湖球場季票兩張

牛隊還特地安排贈獎儀式


這是有趣的場邊花絮~今天有球迷生日 

"她"的親友們特地買了小蛋糕在中場休息時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來看球賽  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這樣慶生方式也挺新鮮的呀

但"壽星"~金拍謝~直把臉給遮著


問我是支持哪一隊的呀???

.

.

.

以前,我是象迷~但現在我的感情偏向"人不親土親"的地主隊囉


 

還好  今天犀牛3:2獲勝 贏得隊史首勝

 

<場邊小耳朵>

散場後~擠在人群中  想不聽別人的對話都很難

以下是2位年輕男同學的對話 

  一人說 : 唉~球隊花了那麼多錢 但曼尼都沒什麼貢獻?

另一人回 : 有呀~他貢獻了"一次雙殺打,一次滿壘的殘壘呀"

我想~這是許多人走出球場後的觀球心聲吧

.

.

.

相關新聞連結

中華職棒/曼尼沒貢獻 犀牛仍贏得隊史首勝

中職/犀牛3:2屠象 隊史首勝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