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5 jane@中國,當自遊人

2009030101:14

 

 

 

春暖花開 正是出遊踏青的好時光


所以說 我要出門去旅行了

 

 

Q:去哪旅行?...

看到這2本東東...你一定猜得出來...

聰明的你,沒猜錯

A:我要去”大陸”自助旅行

 

Q:接著,你一定會問去大陸哪裡旅行?

A:去2個定點玩耍 一是”桂林陽朔” 一是”廈門莆田”

 

Q:那去幾天?

A:嗯,3/1~3/15 去15天

 

Q:一個人嗎?

A:不,我還有一個伴(可以公開...就淑惠學姐呀...)

 

接下來的提問呢?...等我玩回來再向大家報告囉  

 

 

這回比較特別的是~我是走小三通模式去中國


所謂”小三通”

即由高雄小港機場搭機到金門

到了金門 再搭船赴廈門

(登”陸”之後 就自遊行了)

 

而我接下來的行程呢?

將再轉搭大陸內陸航空 先赴桂林

再搭當地的”小黃”到陽朔

住在陽朔主要行程 就是欣賞”印象、劉三姐” 

 

 

 

 

春天來了 春花亂綻 春眠不覺曉...

春天 就該出去走走 

希望大家 春風得意、滿面春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