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漢神巨蛋

2008080212:18


 


2008.07.25(五)  

和回南部過暑假的張同學一起逛漢神巨蛋

圖為:張同學和女兒妞妞

逛累了   來吃個冰淇淋吧  

百貨公司的冰淇淋店  生意真是興隆呀

樓下的COLD  STONE  還沒位子坐呢


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也得排隊等待  但至少有位子可坐

 

 

 

帶小女生逛街   真是舒服呀 

大家都喜歡看"美的東西"   興趣相投多了


另外,幫妞妞拍照  也是一種"享受"

我只要按下快門   妞妞馬上就能變換一種姿勢


光是在一隻牛牛面前   就讓我的快門按不停


超口愛吧



我告訴她媽咪    妞妞真是個"超級小麻豆"

每回拍我家的大小姪兒  都覺得自己像"狗仔"

尤其是老大佑佑  總會和我拉拉扯扯  要不就躲躲藏藏

 

謝謝妞妞讓陳阿姨體會到 

原來小孩子也有很好拍照的經驗哦

 

 

冰淇淋來囉   我們得回座囉


妞妞再來拍一張 

嗯,口愛又可口

 

 


張同學一回南部  就把高雄的夏令營摸的一清二楚

當天她把老大豆子   送到科工館去參加科學營了

逛完街  我們去接小朋友

右一是:張同學哥哥的女兒~喵喵




2位小朋友的成績都相當優秀哦

 原來現在參加夏令營結業時  也流行排名次頒獎哦

50多位小朋友參加的科學營

喵喵第二名、豆子拿第三

好棒哦 給你們拍拍手囉

 

 


漢神巨蛋  夜景挺美的 

不論是百貨公司裡面或是外面廣場  都適合走走逛逛

有不少知名品牌的旗鑑店 都來這裡設櫃哦


這是後方~漢來飯店入口


百貨公司戶外提供的休閒椅 造型別緻哦

老實說 我不大愛逛街

但漢神巨蛋 比想像中好逛

冷氣超強 

相信是北高雄民眾 夏日休閒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