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夢時代

2008080212:11

 

2008.07.24(四)

我的愛車打算進廠維修3天

於是  我特地安排連休了4天假

前2天休假日   逛百貨公司  成為主要休閒囉

 

周四  也是老妹公休之日

現在正在學習"新娘秘書美容美髮"課程的她

剛好有機會  把我抓來當"實驗品" 

這就是難得化妝的我

逛街前在家門口拍照做紀錄

怎麼像個苦瓜臉

我有戴假睫毛加上大太陽 眼睛正努力的撐大中

 還來不及笑 老妹就拍了

陳媽的裸妝  看起來就自然多了


 


出門後再去接小姪兒擇擇   一塊去逛夢時代

即使在百貨公司裡 有冷氣 但看見冰淇淋  還是忍不住要買來嚐一口

逛街嘛  就是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老實說高雄的百貨公司還真不少 且各有特色

屈指來算一下好了

南高雄:大統和平店、大立、漢神、新光三越、SOGO、大遠百、夢時代~共7家

南高雄:大統新世紀及新開幕的漢神巨蛋~2家


所以 買東西 吃東西 不必上台北 也不必到香港

 

 

但對小朋友來說 買東西 吃東西

若沒有滿足他的需求 還是會喊”好無聊”

小朋友的需求呢? 就是看到他們喜歡的遊樂廣場樓層啦


夢時代也有”湯姆熊”


孩子的歡樂世界 陪玩一下 也不錯啦

 

 


老妹的膚質佳 上個薄妝 輪廓就立體分明

就來隨拍留念囉


 

 

我呢?不習慣上妝 人生第一次戴上”假睫毛”

剛開始還挺”彆扭”的

也來個隨拍囉

到了晚上 妝還是濃 但好像自然多了

面對鏡頭 老實說真不習慣 

還是拍景 偶比較自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