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單車

2008072900:36

 


 

 

7/26(六)  我不小心買了這台新卡打車

當天,我只是陪小姪兒去買單車

結果,我也小不心變成單車一族

我沒想當玩家級的單車族   只是想若到環境優美的地方

也能騎上一小段路   就行了

於是我選了這款~可折疊的卡打車

這是我小姪兒的單車

有6段變速

現在卡打車正夯  價格還真是高貴呀

我的印象中~單車不都是1-2千元  就很不錯了嗎

結果

我那台不起眼的單車 

要3900元(老闆只送個前燈)再加買個鎖200元  竟要4100元

小姪兒的單車,更要價7200元

原來現在騎單車  也是個高檔的休閒呀

因為我好像~還好多行頭 都還沒買呢?.....

像帽子、記時器、休閒袋、小水壼......

小騎一下下    這些配備好像也都可以省   嗯,以後再說囉

 

 

話說買單車的緣起

7/13(日) 

小姪兒要升小五了  但竟還不會騎單車

他媽媽說  要找個機會  讓他學一學 

於是   我們來到了高屏舊鐵橋

但這裡的出租自行車  品質可真令人不敢恭維

大姪兒佑佑~換了第2台  才找到還可以騎的單車

小姪兒擇擇~找了半天  才湊和著選了一台高度適合的單車


他媽媽得在後頭扶著   讓他上路


年紀越大越怕摔     練習了一小時   還是沒學會

   但至少有了騎單車的感覺囉    打算下回買了單車再來騎

高屏舊鐵橋 假日人挺多的 

現場還有行動圖書館 供民眾借閱 真不賴哦


一旁的餐飲店 還提供現場演唱的舞台 


來吧~母女3人難得合影


ya~小姪兒的學騎單車記

雖然革命尚未成功

但回苗栗外婆家及到台中阿姨家

經多人的調教之後 聽說已可以自己騎上路哦
 

 

 

 

周六買了單車後 7/27(日)   

我們相約到”衛伍營文化園區”進行”單車練習曲

這回阿公 也出動了

衛伍營文化園區 也是一片綠

大樹底下的休閒椅 真是乘涼的好地方


這個戶外表演舞台 上回優人神鼓曾在這演出

另一邊的樹下 也是納涼的好地方

營區退役~連想出的玩意兒 也都和阿兵哥有關

阿兵哥立牌 ~有認真在打戰哦~

你看~~都斷頭囉~

衛伍營文化園區 還有展覽館~可供參觀


這裡真是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而且離弟弟家又近 以後可常來這裡騎單車囉

 



擇擇~來來回回騎了好幾趟 臉紅通通的 真的很認真哦


  騎上路了耶 而且身子也不再搖擺不定了

ya ~這回的單車練習曲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