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遊之四~到處走走

2008050323:37


 

 

 

上回的花東遊 還沒記錄完呢?

但記憶有點久遠 為了不淪為流水帳

請大夥就跟著照片去遊花東囉

4/7(一) 

wendy4/6辦桌後

決定不要再待在屋子裡了

所以當天還留下的人兒就一起出去郊遊囉

 

首站,來到了"舊東河橋"

Edwina 、阿愷及我,還有拍照人wendy 到此一遊

 

 

 

第二站 ~路過的登仙橋休憩區

看看整個休憩區,全以猴子石雕為主題

就不難想像 這裡的猴兒一定很多

你看 真假猴一起搶鏡

 

 

 

第三站 東河休閒農場

阿愷說她好久沒看到國旗了

一定要拍照留念

農場裡飼養的狗兒 農場工作人員說要好好訓練它

未來可以充當休閒農場的”地陪”

 

東河休閒農場,還未完整的重新規劃,可欣賞的生態並沒想像中的多

 

天氣熱 4人乾脆在小涼亭裡哈啦 

 

 

下午送走阿愷 

晚上3女子又去泡湯

香港來的Edwina直說想吃台灣麻辣鍋

但在台東要找到好吃的麻辣鍋 不容易

就這家湊合湊合了

 

這時節的蔬菜已經很便宜了  這家店竟連"葱蒜"都要用點的

(就是得付費,而且一份要50元)

實在有點誇張吧

 

花東遊的放鬆方式 又是吃吃喝喝

不胖 真的很難
 


 

4/8(二)

只剩我和Edwina留在台東

我們決定當天哪都不去 就待在bonbon小屋看書、看影片、到海邊游游泳

 

下午的海邊 一片寂靜

美人魚來囉



 

 

 


夕陽伴我歸



 


在回家的海邊 發現了一顆綁著綳帶的石頭

是誰的心~遺留在台東的太平洋呀

它受了傷

還是不帶回家

讓它好好待在那療傷囉

 

 

 

<後記>

在戲水的沙灘上,讓我聯想到去年有個訪談

 受訪者曾分享一則「沙灘上的腳印」的福音故事

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沙灘上的腳印>

故事是這麼說的:有天晚上,我夢見和上帝在沙灘上散步,

在眼前的天空,出現了我一生的經歷,

我注意到,在每個場景,都有兩組腳印,

一組是我的,另一組是上帝的。

可是,在我人生最低潮和最困苦的時候,卻只剩下一組腳印。

我覺得十分困惑,

就問上帝:「為什麼在我人生最困難、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離開了我?那時你在哪裡呢?」

上帝回答:「傻孩子,我愛你,我永遠不會撇下你。

在你苦難的時候,只有一組腳印,那是因為我正背著你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