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堂油畫課(下)

2009033002:52

 




2009.03.17(二)

這是第37堂油畫課的靜物寫生

桌上擺了一盆蕨類、一支壺、一粒蘋果及一張白紙
 

哇~這些玩意兒~究竟有什麼”關係”呀

 

 

這堂課 又到了三周一次的”講評時間”

大夥依舊擺好陣 準備洗耳恭聽老師的講評


每人的坐姿 都像個”超級麻豆” 挺有趣的

 

 

<紙上藝廊>

一、靜物寫生篇









 

二、<自由創作篇>

 

 

 

 

 

三、這是我的作品

 

 

別問我~一盆蕨類 怎會變成這模樣呢?

因為那盆蕨類 讓我聯想到了水草

上課時 而我又剛過了”雙魚生日會”

再加上看了銘嵩的畫 他怎知我也想畫”雙魚”呀

於是 就變成這”畫面”囉

 

 

而這幅畫 是我上學期的作品

畫完後 月妹就說她好喜歡

要我割愛送她 當時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她

這學期上課 她盯著我 要我快快簽了名送她

哇~一簽上名之後 這畫還看起來”真像那麼一回事呀”

老師 還叫我再掛到牆上 要再順便評一評

 

餽贈儀式 正式開始


這是畫的新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