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堂油畫課(上)

2009033002:32

 


這學期的油畫  早就在03.03開學囉

2009.03.17(二)

回國後  第一次上課  你看老師這模樣

(雙手交叉) 生氣了嗎?

 

學生翹課去旅行 老師可是粉習慣了啦

才不會生氣呢

你看 淑惠學姐跑第一 要和老師合照

努力證明 我們可沒玩瘋了哦

我們可是有惦記著要來上”油畫課”捏

 

 

油畫課慣例~要來介紹吃的

哇~怎麼又有喜餅呀

 

這回又是誰傳出喜訊呀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李澧蘭

原來是澧蘭學姐要當”婆婆”囉

老實說 澧蘭學姐看起來這麼年輕 

怎麼看都不像就要當”婆婆”的人

你看 她上課時 可是開心的咧


 

這是我由大陸帶回的零嘴~半梅 

嗯~不錯吃哦

吃東西 當然還是有 tea and cafe  可選擇 

挺不賴吧

 

 

這學期油畫課開學 我沒來上課 好像都沒人點名

這工作 我來代老師執行囉

點名開始~1號淑惠學姐 ~唷~到!!(

這是剛當完新郎的銘嵩 你看”人逢喜事精神爽”

笑的都合不攏嘴囉

問銘嵩和汶子去哪度蜜月~他們說去”金門”深度之旅耶

哇~這回去大陸 我們在回程時 特地改班次 早點到達金門

也安排了2小時的金門 city tour耶

嗯~讚

明秀~好久不見 哇~我果真沒把你拍好

不過 眼瞇瞇 有另一美啦

班長陽玉媽媽 也一樣好開心囉


 

官姐畫畫總是那麼用心 嗯~大家要效法

這2位同學 你們是在做啥呀 

一位是快手~月妹 她的畫已掛在牆上了

一位是淑惠學姐 這堂課不打算畫畫 竟在月妹臉上創作

嗯~要好好上課啦


嗯 換上這張照片 有認真哦~

淑惠學姐 一旁蒞臨指導 嗯~”金有老師的扮”哦(台語)

這位是妙沂 她~她~她牙齒疼

臉真的有點腫耶 

不正面拍 來張側寫 這樣ok啦

對於拍照這件事 小玲~真是有”長足”的進步呀

不但可以大方面對鏡頭

還可以擺出ya 哇~真要頒個”最佳進步獎”送給她呀

 喂~我可能會被敲頭 我們是在上”畫畫課” 可不是”攝影課”耶

 

守珊姐姐 我喜歡她戴眼鏡畫畫時的模樣

有絲優雅高貴的氣質 就是難自棄咩  


婉惠媽媽 畫畫時好口愛 也好用功哦 

上課時 她劈頭就問我:淑真~有沒有效?

我聽的一頭霧水...什麼事有沒有效?

她說:接到了新娘捧花之後 又去大陸旅行

有沒有出現”效果”啦

唉呀~~這~這~這~ 叫我從何說起呢

我只能說~目前為止 ”效果”~還沒出現啦

婉惠媽媽 我第一次領教您的幽默

你真是”超口愛”呀

 



這是秋鴻 嗯~對了!這位康樂股長

這學期 好像還沒辦”開學典禮”或收心操之旅耶

提醒你 學期中再補 也還來得及哦



 


這是”李廣”前輩 一人都在隔壁畫室創作


一面哈茶 一面畫畫 真是愜意呀


當天在教室裡 一直聽到”嗡嗡作響”

原來高雄港上空 有架直昇機 一直盤踞在高空中

不知在做何”任務” 

但先拍再說 說不定會意外捕捉到什麼”精彩畫面”也不一定

哈哈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真是想太多了

 




這是我 哈哈~難得有張類似”文藝美少女”的照片

謝謝月妹幫我拍了這美美的照片(美美是我自己封的啦)


讓人家 裝一下咩

這堂油畫課 可還沒介紹完耶

請待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