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堂油畫課

2009011600:29

 

 

本學期的油畫課結束囉

2009.01.13 (二)  油畫課同學期末聚餐

地點:高市九如路~”鳳姐海鮮餐廳”

班長陽玉媽媽推薦這家店的”商業套餐”

物美價廉 值得一嚐哦

 

 

以下就是該店的”商業套餐”

1.生魚片

2.綜合海味沙拉

3.烤魚

4.櫻花蝦飯

5.蟹肉絲瓜

6.伆仔魚湯



7.綜合炸物(有香菇、地瓜、茄子、花枝漿等)

8.飯後水果

9.飯後甜湯~綠豆湯

 

 

<以下是大夥用餐情形> 

可憐的師母 去爬柴山被猴子攻擊 左手目前還在裹傷中

奉勸想去爬柴山的朋友 一定要小心 最好都不要帶吃的上山哦

也祝師母的手傷 早日康復哦

這桌同學 來拍一下照囉

(可能是坐的太開了 哈哈,又手震了 真拍謝

我回座了 哇~這桌同學 笑容真燦爛呀 水哦

這2位就是 2月7日即將步禮堂的新人~銘嵩及汶子

為了要沾他們倆的喜氣 大夥特地安排我坐在新娘子的旁邊


我來”接”喜氣囉 

因為坐在新娘子旁 方便我”內線交易”

 她們婚禮當天的新娘捧花 已非我莫屬囉

巧的是~銘嵩及汶子的婚禮 就在這家餐廳的對街呢

新人也送來喜餅 請大夥分享

 


聚完了餐 大夥又回到教室 老師要幫大家上點美術史喲

今天上課主題為:喜悅、魅惑、憂鬱

嗯~真的收穫良多哦

這學期的油畫課正式結束 我們要開始放寒假囉

ps.聽說下學期是3/3開學 咱們屆時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