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堂油畫課

2008091016:00



 

 

2008.09.09(二)  這學期油畫課開學囉

~~不過,這是本學期的第二堂課了

(上周二 開學日 偶蹺課去鴻麟家聚餐囉 真拍謝啦)

但一進教室 看到上周老師出的”靜物畫實景”再搭上那木地板

實在太富禪味了

 

哇~這木地板 讓畫室變得好像”舞蹈教室”耶

(真想下回帶個瑜伽墊 畫完畫再順便來練個瑜伽 好像也不賴

不過當大夥的”傢俬頭仔”全擺上後 教室好像又恢復到往昔面貌

而且仍然沒變的是~大家的笑聲 依舊宏亮飽滿 讚!讚!讚啦!


再來介紹一下教室硬體的改變~新的露台 完工了

視野不賴哦~但我想到是 

中秋在這烤肉 感覺一定非常棒

真空管音響 也移位了

 

這張竹椅~怎麼”沒什麼印象”呀

(以前好像被一堆雜物淹沒了 從沒發現它的美)

 但置於窗邊 和現在的木地板 更搭調了 

 

 

 

按照油畫課介紹往例 好像都得先來說點吃的

9/14(日) 就是中秋節了

當然本周的美食 就是”月餅及綠豆椪”囉

而且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因為這是班長陽玉媽媽親手自製的

還有創意口味~麻糬冰淇淋 尤其在酷暑的九月午候

來一口冰冰涼涼的甜點 美味加分哦

 

班長陽玉媽媽 不但帶來了中秋美食

還要幫忙收學費及班費 辛苦囉!也謝謝囉! 

 


泡茶妹~明秀 也開始重操舊業

再度扛下幫大家”找茶”的重責 真正~感恩哦

 

 

 

來囉~新學期開始 幫老師點名囉

(我怎麼好像”風紀股長呀”...)

但不是這樣的啦

 偶是幫大家做記錄 看看各位有沒有長高又長胖啦

(嗯~但長胖的~好像只有我一個

 

優雅的官姐 氣質依舊



第一個說我長胖的 就是這位月妹姐姐 

別一直盯著我看啦 我承認~偶~真的又胖了啦 

 

守珊姐姐 怎麼好像去了瘦身中心 身材越來越迷人囉 

(哈哈 但沒拍到身材捏 下周再幫你補拍唷


銘嵩~嘿,這坐姿 很符合”台客味”哦 帥啦

妙沂~上周也是缺客一族 這周奮發圖強 粉認真捏 

三兩下,畫就掛在牆上了耶 厲害哦



康樂股長”秋鴻” 是個講笑話高手 

有他在的地方 笑聲是不可能少的

上學期期末旅遊 辦得相當成功

這學期期末之旅 嗯~我想 可以開始策畫了

喂~這位”小玲”呢  經過一學期的”耳濡目染”

 面對”卡賣拉”還是躲躲又藏藏 不願上鏡 偶只能說”唉~”

希望小玲早日感染到”佳玲”(從不想上鏡到後來很會搶鏡)的改變囉

 

這是偶啦 變胖、曬黑又曬傷且正在脫皮中的我

本想等”蛻變”後再來拍照 嗯~可能還要等很久

算了吧(小郵票式的大頭照 尚可示人啦 記錄囉)

 


 

新學期一開學 永平畫室就傳來了好消息哦

李廣中前輩 入選高雄市立美術館”市民畫廊”的展出

真的是永平畫室之光  真恭喜他唷


李廣中前輩提供了42幅畫作送審   全過關 

不過 要等到98.03才展出

屆時再來強力放送 請大家再去捧個人場囉


 

 

好囉~有來上課的同學 全都點完名了

公布缺課第一號人物:淑惠學姐

她~人還在台東逍遙度假 樂不思蜀

聽說她有把畫具及畫布等傢俬 都搬到台東了 

畫畫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嗯~用功程度 可嘉哦

 

咦~怎麼po了一堆同學 班上的主角:陳老師 都還沒登場呀

ps.陳老師學校開會 趕不及來上課 

那月餅我們幫您吃了  ”會”~您就慢慢開囉

不過 還是要在這兒向老師、師母 還有全體同學們

說聲~中秋節快樂

 

 

 

<本堂靜物~實景>

儘管老師沒來 但大家還是很自動自發哦

不少同學都已”完工”囉

~我的作品~

講評 就靜待下周老師的分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