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堂油畫課

2008052101:37

 

 

5/20 (二) 第12堂 油畫課

天  下著細雨

而我遲到了

一進教室

同學們都好用功地在畫畫了

悠揚的樂音  配上這優哉作畫的場景

好一幅~愜意寫生圖呀

快拍


這堂課   還是畫天堂鳥

喂,這位同學竟偷偷地拔了一朵放在自己的位子旁

這~像話嗎?

 

她一畫完 馬上有另位同學把那朵天堂鳥借走

這~像嗎?

 

 

 

我遲到,除了天下著小雨

就是為了去買這玩意兒啦

它叫~蕃薯椪芋頭椪

2點才開賣 還得等老闆娘現炸

這種在地的零嘴 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買得到吃得到的哦

當我一發現後 就忍不住要買來和同學們分享

遲到 是可原諒的哦

 

免不了,畫畫前 得先來介紹吃的東西

碧娥學姐也帶來了古早味的大餅

陽玉媽媽帶來了低熱量的”番石榴”

老師看到了蕃薯椪,口水快流下了...但怕血脂升高

眼巴巴地望著蕃薯椪,但手拿著番石榴止飢

展現過人的”忍耐毅力” 真叫人佩服呀

我想自己也該學習老師這般”忍人所不能忍的決心毅力” 

才能真正~減重~囉

咦,這小女孩是誰呀?

還是吃的啦

 

妙沂喜歡上這”罐子上的小女孩”

就買來巧克力 請大家趕快吃

她要把罐子帶回家囉

 

 

 

守珊,平常是位溫柔婉約的女子

但今天~她~她~她~竟面帶微笑 但語帶威脅地對我說

”限你今天這堂油畫課,得3天內po出”

否則...要...

救命哦!!!

 

上禮拜,她翹課去玩耍了

回家後想看看班上上課情形

沒想到 天天到我家來晃 就是等沒”文”啦

你的苦 我了解

拍謝啦...是偶對不起大家

 

但同學,我旁邊的精彩佈告欄裡寫那麼多字

你都沒看見嗎?唉~~

雖然,我沒有很用心在論文上

但有開始用點力要去關心”論文”這件事了呀

 

不過

有壓力~就有”績效”

這堂油畫課 隔天就po出了

如果我的論文 也能有這成果 那該多好

 

 


吃了甜的 又笑得那麼開心 鐵定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

淑惠學姐帶來了一家民宿的MD 據說住一天和兩天的價錢都相同

而且環境優美 氣氛佳 一次可塞進十多人哦

大夥說就乾脆油畫課同學湊一湊 辦一團去”自強活動”咩

嗯,這主意真棒

嗯,秋鴻學長 怎麼由喜轉憂呢?

原來~他是班上的康樂股長

想到要籌辦活動 可能開始頭大了

康樂股長,加油囉

 

 

 

這次主題 大夥的畫都畫的差不多

但下周老師才要講評 所以氣氛更加輕鬆悠閒

但有個人明明覺得OK的畫(你看都掛到牆上去了)卻還放不下彩筆

因為這位小女子 6/1要展畫了

覺得這幅作品頗滿意 想臨陣前換”畫”

只好加緊塗塗又抹抹

 

來~轉過頭來 拍張特寫

嗯~水~

佳玲問老師這幅畫 可以在這次展出嗎?

老師點頭說:可以!!~她笑得更開心了捏

 

 

快畫快畫,我和明秀都來幫你加持了

你加油囉

 

 


這位自稱泡茶妹妹 好久沒幫你拍獨照了

哇 好美麗的~花兒~

  但~人比花嬌哦

 

她說今天穿得很美 嗯~~美美美

 

明秀拍上癮了 一拍就不可收拾了 又找守珊合照

 

又找淑惠學姐、月妹和我合照

 

哇,這張終於沒再擁進來了 

 

 

 

 

哇,這麼輕鬆愉快的氣氛

怎麼出現這幅畫呀

阿彌陀佛

這是我課堂上 利用空檔時間畫的

拈花微笑

 

這周六 教室擴建的露台 要開始施工

坐在教室門口的同學位子得移動

我要搬坐位囉 在門邊忽然乍見這廣告人形板

嗯,和我的畫 

好像有那麼點~”對味”耶

看倌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