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堂油畫課

2008050216:25

 

 
 
 
 
 
 
4/29(二) 第9堂油畫課
 
爸媽到北海道旅遊   我的小三陽也跟著去旅行
 
這堂油畫課  頓時沒了相機  上起課來好像若有所失  心情還不定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這堂油畫課  我買來了2樣新東西
 
1.是"圍裙"   2.是"工具箱"
 
一定要來拍照留影  但照片有點暗  補了點光再加點柔光
 
不過~好像過於"朦朧"了...
 
...對於資深美女..."蘋果光"是必要的
 
大家忍耐點囉
 
 
 
 
 
 
 
 
上周有2位同學說要帶相機來借我
 
但2人出門前還是給忘記了  唉...
 
忽然想起我那30萬畫數的小Moto    這回又有小兵立大功的好時機囉
 
 
第一次穿圍裙  我拿的不是鍋鏟 而是畫筆哦
 
(ps.除了這4張照片  其他照片都是用月妹相機拍攝的)
 
 
 
 
 
我的顏料 擺在大工具箱中  顯得"好單薄"呀 
 
想想  我應該再給它點~顏色囉
 
 
 
 
 
 
說到手機的照相功能 
 
老師也拿出他的大Moto (有200萬畫數耶 比我的高階許多呀)
 
想來反拍我
 

 
老師從沒用過手機裡的照相功能
 
哈哈  說要來反拍  結果按成"錄影"了
 
椀君趕快到一旁指導
 
老師還沒拍到我  早被我反拍了
 
 
 
 
 
 
 
一時間  淑惠學姐也拿出手機  大家一起來搶拍油畫課情形
 
 
 
 
 
 
 
 
哇哇哇   我的救星”月妹”~帶著相機來了
 
 
上課前 打了電話給月妹 請她上課時帶著相機來 
 
身體有點微恙的她 本想”蹺課”的
 
為了我 竟抱病來畫畫 好感動呀
 
 
謝謝月妹囉 祝她身體早日安康
 
 


 
 
有了相機 我們又開始在教室放肆地大拍特拍了 
 
 
 
 
 
 
 

 
 
本周零食區 抹茶蛋捲、紅麴餅乾、柑橘、仙貝...
 
 
 
 
老師  難得也到零食區覓食
 
 
 
 
 
 
 
明秀穿了新鞋來  硬要再來一次"老梗"遊戲
 
 
 
 
再拍一次腳ㄚ子 
 
觀眾呀   請你就忍耐囉
 
 
 
 
 
 
 
 
 
官姐上回作品,月妹幫忙洗出照片
 
 
 
 
 
<上課認真群像>
 


 


 


 
 
這周 我又畫了一張小作品
 
無任何實景或照片描模  只憑空想像而畫
 
老師說 這狀況 畫境有點虛
 
沒錯耶
 
我心中空靈的景色變空洞
 
 
下回再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