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堂油畫課

2008042416:54

 

 

 

4/22  (二) 第8堂油畫課

喜歡在畫室裡翻箱倒櫃的我

又有了新發現

教室裡竟有本2005永平畫室同學聯展的畫冊

 

天呀    2005年時,永平雅集就走過9個年頭了

今年2008 ,永平不就已12歲了

和這些"前輩"一塊畫畫   會不會有點"高攀"了呀

 

問同學  共辦過幾次聯展

有人說4次、有人說5次

你看不寫blog 沒做記錄 就會有這種"時間誤差"出現囉

 

 

 

5/1  將於高醫南杏藝廊舉行個展的官姐

馬上說  我去車上拿些之前畫冊的資料給你

上頭就有記錄

 

這是官姐十年習畫的作品集~年華似水

 

畫集裡收集了這幅 ~ 如來 2002  ~

 

2005   官姐已是高醫18年的資深志工了

並於11/1~11/29在高醫南杏畫廊推出個展

個展期間還舉辦一場義賣會   賣出作品全數捐作高醫安寧基金

官姐的愛心  讓我在翻閱她的畫冊時

直覺地和這幅"如來"      好相印呀

 



2008 她又將近期畫作 集結印製成桌曆

 

官姐的自畫相

今年 已任高醫志工20年的官姐  

5/1 又將再度於高醫南杏藝廊舉行個展

 

哈哈,從官姐這展覽記錄算一下

永平同學的聯展有4次

但有人指出去年2007 在"高雄新演碼頭"的聯展 漏掉了

所以   永平畫室正確聯展是5次啦

 


這次畫展  官姐不打算印製畫冊

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屆時前往觀賞

 

 


老師,本周的新造型

2位要辦畫展的同學  都把DM簡介拿來請老師指導

 


6/1 佳玲(左一)也要開個展,老師在一旁指導畫作

 

 

 

哇,這位美女~   好久不見囉 

上回來訪問畫室同學,要幫老師做教學研究的椀君

 

剛考完研究所 一副等放榜且輕鬆解脫的模樣

相信一定考的不錯哦

 

明秀,這周心情不定 據她自己說這堂課只負責來幫畫作簽名

一簽就簽了3幅

產量不錯嘛


明秀  就拉著椀君哈啦


 
也拉著我來看 由於畫室大樓在增建
 
老師也決定把畫室增建出去 未來會多出一個陽台
 
空間會變得更寬敞舒適囉
 

 


碧娥學姐帶來的台灣土產~蕃薯 好呷


佳玲也帶來了日本零食~仙貝 也同樣好呷

 

 

 

這周畫作~實景

但從我的坐位角度看過去 東西好小哦

大家建議我移一下位子

我掙扎了一會 還是覺得”工程浩大”

再考慮一下

 


這位婉惠學姐~之前初到畫室一直都未出現

最近才又現蹤

在這幫她補上

 

 

 

本周畫作~實景

我掙扎之後 佳玲發現教室多了幾顆南瓜

橘的、白的、黃的南瓜再配上紅蘋果

色彩真繽紛美麗呀

我就決定再自成一格 畫這實景了

 

 

<我的作品>

 

嗯,我覺得~

自己有進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