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堂油畫課

2008031918:07

 

 

 

3/18(二)   第五堂油畫課

這是我當天的作品,也是我4幅作品中最滿意的一幅

哈哈,因為老師有幫我"畫龍點睛"了一下

"南瓜",好像突然之間~就"熟了"

 

 

在第五堂課,我好像才有點進入"油畫的狀況中"

對構圖、對筆觸、對用色

有一點點新的體悟和心得

油畫課,也變得越來越好玩了

 

 

 

上課當天,又有一基金會的刊物編輯,來進行採訪

 

這是月妹拍的,她的相機畫數比我的高檔許多

也精準地捕捉到老師”學究”的神態

嗯,讚

 

 

(偶的小sanyo相機,還是可以撐一下啦~

我不能再敗家換新相機,我一定要忍耐、忍耐、忍耐

 

 

哈哈,老師到隔壁~"闢室受訪"

家裡沒大人,我和月妹則拿起相機拍照玩耍

淑惠學姐戴假睫毛來上課

我們2個,則搶拍那”美麗的眼眸”


 

拍照囉,要上第五堂油畫課的blog

 


明秀學姐,彷彿已成班上的”泡茶妹

畫畫課,沒喝個茶或咖啡,會覺得全身不對勁耶

明秀學姐呀,你可別蹺課呀

 


學姐妹妹佳玲,全班年紀最小,人可愛,繪畫天份也極高哦

去年 2007”藝起行動愛地球 內惟埤創藝市集 ”活動

在高美館人行步道,佳玲也受邀展出作品

聽說她的畫作,非常搶手哦~~

嗯~不是聽說了,她本人也證實,活動中賣了不少畫哦

猴厲害呀

 


 

嗯,這位~~是~~新面孔哦

澧蘭學姐~~學會也快十年了~~聽說好久不見了

昨天才又重返畫室

歡迎、歡迎

 

 


老師回教室囉~~

我說,我也畫好了

老師,覺得我的南瓜不ok,很像"葫蘆"(佳玲則說像"柚子")

淑惠學姐一旁鼓譟~~請老師幫忙修改

 

哇,老師一出筆,便知有沒有耶

南瓜,熟了~~盤子,也更立體了~~

 



淑惠學姐的盤子,也請老師出手”喬”了一下

嗯,我們又多吸收了一點繪畫技巧囉


 

 

洗油畫筆,也是一門學問哦

 

 

咦~~有狗仔~~

通常都是我著拿相機到處拍,怎麼有這張照片呢?~~

 

好吧!!月妹~~下堂課,我請假

下堂課的記錄,你得代我的班囉(記得幫忙拍照、老師的講評,也幫忙錄音哦)

我一樣會把它整理出來的,先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