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堂油畫課

2008031611:30



 

 

3/11(二),下學期油畫課,正式開學囉!!!

 

 

 


第四堂油畫課,有什麼新鮮玩意兒呢?

 

老師的一位台南科技大學的學生"椀君”(左上圖)

為了做一份有關陳水財老師的繪畫教學研究

計畫採訪所有畫室的學生

而我,雖只上了3堂課,也被椀君列在採訪名單內

於是,我和她約了提早到畫室進行訪談

 


訪談進行途中,突然闖進了一位我未曾謀面的”同學”

原來,這位就是佳玲

我現在坐位的主人,回來囉

 

原本要赴英國短期進修3個月繪畫課的她

受不住英國那會凍傷人的天氣

於是提早”歸國”

一進教室,得知位子被我這”學妹姐姐”給佔了

她nice又大方地說”沒關係”

把原坐位讓給我,自己另覓他處作畫

真的好謝謝這位”學姐妹妹”呀

 

唸大傳的佳玲,學畫10年了

於是,請椀君把握時間,好好地訪問她

佳玲對老師的教學一定比我深刻許多

 

 



這位是班上的"咖啡達人"~月妹

當天她帶來了”德文咖啡豆”,請大家品嚐

香氣撲鼻、甘醇誘人

一邊喝咖啡、一邊畫畫

這是何等的幸福呀

也謝謝~~月妹囉

 

 

 

這學期第一堂油畫課,大家都好認真創作哦

幾乎全數到齊耶

就來個大點名,讓大家認識我的學長姐們

美麗的淑惠學姐姐常在我的部落格裡提到她

我們一起去玩了世界之船、跳森巴、搭捷運...等等

這位,大家一定不陌生了

 

 

明秀~上回油畫課介紹,已露過臉了

挑戰大幅作品的她,突然想到小幅畫作也未完成

於是,又拿出來”玩一玩”

 

這位就是班長~陽玉媽媽,大家也一定不陌生了

手藝一級棒哦~~

 

 

 

這位是我的舊同事~妙沂

蹺了好幾堂課,當天才又現踨

 

這位是守珊~~看她擠顏料的姿態,很優雅哦

 

這是良玲~~她女兒放假時,也會陪媽媽到教室來畫畫

且女兒創作天份極高哦~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這是碧娥學姐~~看她畫姿很準標哦

 


這位金玉學姐的花圍裙,真亮眼呀~笑容也很甜美哦~~

 

 

 

以下是班上3位學長


這位大家也一定認得~永平畫室的主人

人稱”李廣”前輩(前輩,是我加的啦

當天拍照時,他說這姿勢不雅~~怎麼會呢?

這樣畫出來的作品,才會”與眾不同”呀

 


秋鴻學長~每次上課,好像都很忙耶...

 


銘嵩學長~他也正在挑戰大幅創作~嗯~沈思中哦

 

 



這位是來插花的~~哈哈~~當然不是啦

這位也是學姐妹妹”寶云

也在考慮是否要出國去深造哦

 

 

第四堂課,老師帶來了一顆”南瓜”

 

陽玉媽媽~已想著要把它拿去煮了~~

 

 



 

我有很認真的畫畫哦~~

但因當天急著早點到畫室,竟忘了帶”畫布”了

 

 

老師說,教室裡隨便借都麻可以找到畫布

但我不想畫新玩意兒

就把第3堂課的畫改一改

天啊~我快塗不下去了~就讓它這樣停留吧

 

老妹說她喜歡前一幅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