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船 彩排幕後花絮

2008010301:19




 


<之一>

「世界之船」亞洲行,千里迢迢橫跨三大洋,歷經六週航行,

終於於2007.12.27平安抵達高雄港;

路程艱辛,船隻還在麻六甲海峽被擦撞

看到沒,左前方有被撞凹的痕跡

 

 

 

2007.12.28開始報到排練

本來地點在海洋之星

當天早上臨時通和改在高雄市政府地下二樓大禮堂

由於光線不佳,拍照效果極暗,請大家忍耐一下下

 

 

 

當天我才知道,原來大部份參與臨時演出的表演者

分別來自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文藻外語學院西班牙語文系

以及北藝大舞蹈學院的學生,平均年齡多為18、9歲的同學

(左起)妙沂、淑惠及我,3個"散戶",可說是超齡演出呀

但我們可都有顆年輕的心哦

 

 

拉夫拉前衛劇團藝術總監之一"尤洛斯"

我們私下戲稱他為"魷魚絲"(這樣比較好記咩)

我覺得"魷魚絲",某個角度有點像英國影星修葛蘭

各位看法呢?

當天則由他一人前來指導排練動作及分配角色

 

 

彩排時,大家對要演出的內容還是"霚剎剎"

"魷魚絲",有帶來以前演出的錄影片段

但畫面晃動利害

魷魚絲自我解嘲地說:可能拍照的人當時喝醉了

大家只好放棄觀看

第一天彩排結束,大夥還是對表演內容"不甚了解"

 

ps.上youtube可找到一些畫面片段,心中才大概有點譜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KW_pfRA2nbs&feature=related

 

 

當天回家,陳爸陳媽一直問”會不會害怕?”

還說”若ㄟ驚,就不通勉強,返去上班就好”

那一天,我連船都沒看到,哪有什麼害怕可言

我回答:不怕啦,祝好玩ㄟ

當天調不到假的我,排練後也真的又趕回去上班呢

 

今年的跨年夜,我決定為自己創造

一個美麗又難忘的回憶

而我真的做到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