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捷旅行--捷克冷泉小鎮 瑪利安斯凱蘭澤

2019060115:53


瑪利安斯凱蘭澤Marianske Lazne
以冷泉聞名的小鎮


而我們到此一遊的目的
就是欣賞著名的●音樂噴泉




在趕赴下午3:00"開演"的音樂噴泉途中
沿途環境就像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幽靜中透露著迷人的優雅氣質













音樂噴泉開始囉...
大夥當然是靜靜地倘徉於音樂及水舞的迷醉中
我費心的繞著人群外圍   試著用錄影方式想把這段音樂拍下

沒想到~這竟成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因為不太常用"錄影方式"記載事物

邊走邊拍~畫面剛開始有些晃動
但更慘的是~我的畫面竟沒有"聲音"
我好傻眼!!!...

當下有點影響到心情~就如欣賞音樂時的天空
藍天中被一大片烏雲罩頂



音樂噴泉旁的雕像~這位偉大的音樂家
真抱歉~我不認得您~但真想抱住您 稍為"裝憂傷"一下

唉~沒錄好就算了
當下轉念~天空也就"亮麗"了起來...
跟著老媽  看著美景  走走拍拍
有"療癒"的快樂



















瑪利安斯凱蘭澤的溫泉迴廊  美崙美奂
但老媽走累了~我們拍拍照
就未再往前走去探索"冷泉"的奧秘







但至少在路旁發現了這家溫泉餅 
光看外頭的廣告裝潢  就超吸引人

進店裡還有現烤的溫泉餅 只有2種口味 一個 9克朗
溫泉餅口味就像"法蘭酥"  只是size是升級版
現烤的餅  熱熱酥脆  口感還不錯

它是值得現場嚐嚐的小吃
但我非常狐疑~若買回去當伴手禮  不會"軟掉"嗎?

我的信仰是:就"即時享樂"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