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捷旅行-參訪皮耳森啤酒廠

2019060219:35


與昨日"趣遊布拉格"相比
今日的行程  顯得悠閒許多

悠悠晃晃兩個溫泉小鎮後
我們來到了西波希米亞的中心都市-皮耳森Plzen
這裡就是我們等會兒將進行的"酒香之旅"、晚餐及下蹋飯店的所在地


由於比預約參觀時間還要早到達
領隊先帶大家到飯店check in

COURTYARD PILSEN  可點閱
Courtyard by Marriott Pilsen(比爾森萬怡酒店) 可點閱








皮耳森 以皮耳森啤酒發源地聞名
也是全世界最早釀造黃金啤酒的地方
現今啤酒釀造業依然盛行

由於飯店到啤酒廠  走路只要 5 -10分鐘
也因遊覽車停車問題  領隊計劃讓大家缷下行李後
搭車去參觀   晚餐後再"散步"回飯店









到了皮耳森啤酒釀酒廠
廠方也派了專門人員解說(正面右一)並帶領大家參訪



這就是"啤酒花"


觀賞皮耳森啤酒歷史的影片、介紹釀酒系統......











  實地走訪傳統酒窖


還有啤酒試飲...




一人一杯

嗯~等著我的評酒時間嗎?
哈~大家的期待可能要落空

我是個"有酒膽、沒酒量"
一杯Tequila boom龍舌蘭調酒 (雞尾酒)就會醉酒的傢伙

我對"皮耳森啤"的評價是~ 絕對新鮮~
剛釀出的啤酒  麥香風味比罐裝啤酒濃
我只能說:口感還不錯  但和一般啤酒差別如何?
就恕小的"莫宰羊"囉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哈哈~人到國外  我不用開車 本是可以大喝特喝的絕佳機會
可惜~這一杯  我喝不完呀!!!



今日晚餐就在廠裡附設的餐館  享用捷克傳統風味餐 + 皮耳森啤酒1杯


等待入內用餐時~不忘搶拍幾張照片











後記:
領隊本來讓大家"酒足飯飽"後
散步走回飯店
沒想到~下雨了
而不少團員和我一樣隨身帶了3天的傘
就因先回飯店缷行李  也順便把傘擱下

領隊請司機把大夥送回飯店
從餐廳走到大巴停車場
我在雨中漫步了一下下

心想著~還好、還好、還好不是白天下雨
老天~還是挺眷顧著我們的
我心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