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捷旅行--庫倫諾夫之城堡區

2019060513:18

城堡區
C.K小鎮原本有九座防禦城門
其中八座在19世紀被拆除
建於1598到1602年之間的布達札維城門(Budějovická brána)
位於拉特蘭街(ulice Latrán)104號 是唯一倖存的城門

穿過紅色大門就是城堡區(這是回程時拍的角度)
所以我們是反過來往上走哦


來來來~反過來了

老媽這回不當"媽"豆~想當我的背景
換個角度拍~她也高興


大家都在探頭望些啥?...在下一篇"登彩繪塔"時再揭曉!!!


在城堡區  會穿梭5座建築特色不同的城堡庭院



第一廣場

周圍的建築原本是作為馬房、騎士房舍、釀酒場、藥房、監獄、倉庫等用途(左側我忘了拍)
現在遊客最常光顧的是拱門右側的遊客中心
在這裡可以購票參觀城堡內部及WC 非常便利


第二城堡庭院
四週灰色建築外觀磚牆、雕花、窗台都是畫出來的
聽說以前外牆是"真的"   而現在都用"繪畫來表現"
理由很簡單
就是在後續維護較省錢省事囉




城堡區的空中廊橋到了
橋上人多、忙"卡位"拍人物照
所以忘了拍張"廊橋"的全景~唉!!


走過空中廊橋  城堡牆上有著一個個"瞭望窗"
我喜歡一扇扇窗透視出去的風景






接著拍絕佳美景的~瞭望台~來囉!!!

此時~像祝福般 老天灑下陽光
我眼裡的所有景物"閃閃發亮"
哈哈~瘋狂拍照的時刻"降臨"囉
































第二城堡庭院有個通向上方第三廣場的騎士通道
高大的門廊 在古代可以方便騎士直接策馬進入城堡

















怕時間不夠  我還要"登彩繪塔"  我們就不再往上爬了
第三、四、五廣場~ 就放下了!!!








回程時 大太陽底下走路 脫下羽絨衣
好舒爽怡人!!!


接著我要去登"彩繪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