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瓶器

2008040600:42

 

                                        

 

4/6~10 我度假去了

想想應po篇東西來墊檔

想到上回在wendy 家拍了一堆她收藏的開瓶器

當時,我們只是在看DVD之餘,想開瓶紅酒來喝

可是當她拿出第一個開瓶器之後

你看,這開瓶器,是不是粉口愛...

我被她給深深吸引,片子,不得不暫停一下下

而一路拍了下去


原來開瓶器,還有分”公的、母的”呀


而且還有編碼,是限量發行的哦

 

 

 

                                

 

開瓶器3~這個設計簡單,但用色搶眼,看來也很實用



開瓶器4~這個看來頗”穩重”、有品味的

 


開瓶器5~這個看來挺專業的,但好像還沒用過呢

 

 

 

                                   

 

開瓶器6~這個呢?看起來超像個”外星人”的



開瓶器7~你看這像不像開台啤用的”傳統開瓶器”的改良版呀



開瓶器8~這個呀~我也不知它要怎麼用~當時沒試呀

 

 

                                       

 

開瓶器大集合

歡迎你來我的小窩逛

我度假去了

怕招待不周

本處備有紅酒、酒杯,請自取

想喝

開瓶器,請挑個喜歡的DIY吧

一切免費哦

最後,要叮嚀您!!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請大家多多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