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五)知本秘境 境謐無價

2010040603:20

 

每回到台東 一定會安排泡湯

但”知本秘境”  2010.03.21 (日)    倒是第一回來

”知本秘境”位於知本溫泉區的較上方(知本老爺再往上行)

而且沿途不設"指示牌"

來到”知本秘境”的第一印象   就是它的”靜謐”

山下的溫泉區 那般過度擁擠的熱鬧喧嘩 彷如被阻隔了

”知本秘境”的”靜謐”之境 步調是真正屬於慢活的

坐在階前的休閒椅

放眼望去 就是一大片綠地及青山美景

這2位就是”知本秘境”民宿主人劉姐及高大哥

(我跟著wendy尊稱高大哥一聲:學長)

民宿的景觀設計 全是2位主人翁用心堅持所營造而成的

這是我和wendy  當天的住房

記憶床墊~相當柔軟舒適哦

這是隔壁房的格局


所有的房型 裡頭全都採用木頭家俱

相當雅潔 有質感

 

泡湯間 乾溼分離

而廁所又有另一獨立空間

泡湯時 可盡情欣賞窗外美景

又不怕”洗手間”的異味來干擾

這是房間陽台 是眺望遠處的好所在

早晨起床 外頭雲霧裊裊 猶如一幅詩畫

早上我和wendy 忍不住要再泡一次湯

當wendy 在泡湯時 我悠哉地在陽台上看書

尤其一早就泡得暖暖的身子 當遇到帶點溼冷的空氣 

身心格外地神清氣爽 真是無與倫比的舒服呀

超愛這般時刻 自由又自在

我看著遠方

雲淡了 心也甜了

 

這是一樓大廳 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前一天晚上 劉姐即問我們 隔天早餐想吃什麼?

wendy想吃稀飯 我想要麵包

結果 中西式早餐 全都一應俱全

”知本秘境”的空間美學 的確像是一處私密天堂

適合來此度假散心

知本秘境(有設部落格 想進一步了解詳情的朋友 可點閱) 

 

 

隔天用完早餐 

學長和劉姐即開車帶著我們到知本林道去探秘

林道5.5公里處 

可眺望”知本秘境”哦(中間白色建物)

知本林道途中 有處大榕樹

盤根錯節 真是壯觀

當然也是留影的焦點

劉姐 身材保持相當窈窕 且氣質優雅

這回知本泡湯行 也因到了知本秘境而對知本溫泉區

又有番新的認識及新的體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