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半日遊

2008063000:15

 

 

 

6/25(三)  看完電影之後 

偶好像拍照拍上了癮 看到阿民的立牌看板

忍不住湊了上去 合影一下



哦~其實 不是這樣的啦 我可沒那麼愛拍照

全是因為王建民受傷的那場球賽 我可是眼睜睜的看著咱們台灣之光

一拐一拐地衝回本壘板

接著  就傳出受傷要撐拐杖六個星期 無法上場投球的消息了

為了幫正在療傷的阿民加油打氣

我只好”拋頭露面”一下囉 

 

不過 看到看板 還真是想拍拍照耶

這麼大一隻泰迪熊 少見吧~是不是粉口愛的呢

 

 

 

電影結束後 早就打算去一處新發現的小館吃晚餐

但有人想先嚐一份餐前”甜點”

是誰?...當然是年紀最小的那一位呀

佳玲說~夢時代一樓~有家好吃的冰淇淋專賣店Cold Stone

嗯~就去瞧瞧囉~裝潢設計及服務人員態度都頗佳 第一印象不錯哦


進入Cold Stone,在陳列櫃前可先挑選口味,也可以試吃哦(但禁止拍照)

 

2位姐姐 先休息一會 打點冰淇淋就交由佳玲去負責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  但熱量看起來也不少吚

現在吃冰淇淋也能像吃刨冰一樣 自己選配料組合囉!

Cold Stone冰淇淋是以特級冰淇淋為基底、再到配料區中搭配出自己喜愛的口味配料

完全是客製化的創意冰淇淋

據說可以組出1200萬種口味

所以這款冰淇淋到底叫什麼?...~我真想不起來耶

 

淑惠學姐說她要減重~嗯~那我呢?...當然是吃完再說囉

你看看~這吃相~各位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夏天聖品~淺嚐OK啦

 

 

 

接著 我們開車要去吃晚餐~是一家溫馨的港式煲湯專賣店哦(下篇再介紹)

 等紅綠燈的空檔 拍拍路邊的風景 景緻還不賴吧


吃完晚餐 我們又回到夢時代搭摩天輪哦

這樣的休假日安排 是不是很充實呀

 

佳玲說她有懼高症~直喊不敢搭

有3位姐姐幫你壯膽 不用怕啦

結果~一上摩天輪 4個人玩拍照玩瘋了

佳玲根本忘了自己是在高空中

為替高雄的觀光宣傳一下 夢時代的摩天輪真的不高

有懼高的朋友 放膽來玩吧

 



摩天輪夜景 相信許多人都拍過

但我發現你只要把滑鼠上下滾動 

這2款摩天輪的燈光 會跟著你轉動耶

你試一下囉

好好玩哦

 

佳玲想搭”旋轉木馬” 但夜已深 沒有小朋友來玩這玩意兒

3位姐姐說要陪她一起騎 她拍謝啦

好吧 那就下回再來”七逃”(台語)囉

各位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