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電影版

2008063000:14



 


慾望城市~電影版 上映囉

 

6/25(三)

約了3位好朋友淑惠、明秀及佳玲   一起去觀賞

她們3人之前都沒看過HBO這影集

觀賞前就先替她們做過"前情題要"的行前簡述喲

 

【慾望城市】在電視影集播出4年之後

又讓凱莉莎曼珊夏綠蒂米蘭達

這4位手帕交  重聚一堂

想對劇情更進一步了解的人可點閱 慾望城市中文官網

 

 

「每年都有許多20出頭的女生來到紐約市,追求名牌和愛情

20年前,我也和她們一樣,只是我很早就懂得名牌的時尚潮流…

於是我把重心放在愛情上。」             ──凱莉布雷蕭

 

我的觀後感,如何?......重要嗎?

好吧~等我清一下喉嚨~嗯嗯~就來發表一下

<不負責~哈啦影評>

 

雖然電影主軸 還是強調”名牌和愛情”

但就如女主角凱莉說的:「我~也是很早就懂得名牌”只可遠觀”的道理…

於是我把重心放在愛情上(其實~也沒捏)。」             ──真...心話

 

 

老實說

對於名牌一事 我不迷戀 但絕對欣賞 一如欣賞世界上所有美麗事物一樣

但若要在這裡討論 名牌是不是等同敗金、物慾或膚淺 似乎太沈重了

看電影不就是走進電影裡 和劇中人物一起”做夢”嗎

 

當然買不買得起那些名牌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

2個多小時的片長裡 它讓我又哭又笑 像個傻瓜

 

妙語如珠的對白 常常引來戲院裡一陣哄堂大笑

黑漆漆的空間裡   更不時傳來 ”長尾”的發噱餘笑聲

可見 幽默~是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你快樂 世界就與你同歡

 

 

愛情來了 它讓人上天堂 

愛情走了 它也讓人如墜地獄

40歲的熟女好不容易要走進禮堂 但新郎卻落跑了

這人生重擊

再亮麗的所謂世界名牌超完美禮服 也無法讓人開懷

這時

你沮喪~以為這世界也正與你同悲

 

但自己不願面對的真相是

當你推開門窗 外面的花花世界 依舊一片欣欣向榮

車水馬龍  仍舊喧囂不已

而悲傷   只留給孤獨的自己罷了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

除了愛情的主軸 

更企圖加料塑造友情萬歲   時尚無罪”的議題

 

因此 當愛情遠離、陰影籠罩的時刻

 我們常發現 

不論是”時尚”或”樂活的度假勝地” 甚至是”友情”

根本讓你”笑”不出來 

也都無法幫你 把你拉離開~地獄

 

但真的~笑不出來嗎?

請別低估自己復原的能力

電影裡 : 你只是沒遇到真正好笑的事情罷了

哈哈大笑之後    可別再停留於悲傷的原地哦

時間可是最好的療傷劑呀

 

當然

在人生的低潮時 至少還有那麼挺你的友誼

除了感動   我們還得感恩自己的人緣還不算太差哦

 

夏綠蒂,基本上是最受寵愛的小女人了

神經質卻有被寵愛的福氣

成功受孕後   人生的缺角意外被補合

既高興卻又擔心福氣被用盡或老天不會如此眷顧她

這股傻勁  反而散發出一種"心靈之美"   更叫人疼惜不已

 

米蘭達,算是劇中最貼近真實人生的職業婦女了

婚姻、小孩及婆媳等等現實  磨蝕掉女人戀愛時的濃情與優雅

是現代女性最佳的借鏡

 

對於超級熟女的莎曼珊

她能勇敢地對著戀人說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結婚一事 是不會比打”肉毒桿菌”來得更真實及叫人興奮

這50 歲~”知天命”的女人

這般"忠於我心"的境界    還真是叫人忘塵莫及呀

 

而凱莉,不愧是第一女主角   獨立自主、懂得反省也懂得撒嬌

擺脫怨女的氣息後   和大人物糾纏十年、分分合合的情愛

 最後還是修成了正果

 

電影編劇  還是不落俗套地給觀影者一個" Happy Ending"

讓大家快樂地走出電影院   繼續編織各自的美夢人生

 

 

天啊~我什麼時候變成”愛說教的嘮叨女”了

不說了啦

 

 

 

 

 

看完電影之後 我想大家最想討論的

<一>

大概是莎曼珊的猛男鄰居

來看看這裡的介紹吧

露鳥種馬~吉爾斯馬林尼  【慾望城市】一夕爆紅

 

 

<二> 

可能你也想討論一下電影的愛情吧

6/20(五)在台上映首映會後 

主辦單位邀請了新竄紅的人氣愛情女作家~女王 提出觀後感

大家也可連結進去看看    女王的慾望城市電影觀後感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只要用夢時代聯名卡 周一到周四刷卡買票

就可以享有280元(2張電影票、2杯可樂及1杯爆米花)的電影套餐優惠

淑惠學姐及明秀都有聯名卡 這攤電影就由她們買單 謝謝2位姐姐囉

 

對了 目前用夢時代聯名卡 還可抽獎哦

抽中”銀”色球球 就可獲得一隻功夫熊貓的填充玩具哦

真的非常物超所值呀

但當天 我們的手氣差了點 就把幸運留給下一位的好運人囉

大家 加油呀

 

兌換爆米花及可樂的櫃台 已在預告新片強檔”赤壁”及”瓦力”囉

 

 

看完電影後   我就急著找"電影的立牌看版"拍照 

淑惠學姐 先來拍張照 嗯~笑一個


明秀~這樣好像有點"ㄍㄧㄥ"


我呢~這樣好像有點”假”

 

~佳玲,這樣拍就對了

 

管他囉~來吧

越搞笑~越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