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畢業了

2010012320:09


這是我2010年的首篇部落格文章

想來點~"司貝秀" (special )

但太陽底下沒什麼新鮮事

只好就向各位親朋友好們  報告一件小小事

2010.01.21(四)   

我終於~碩士畢業了

當天和信瑜同學 一起到學校辦理離校手續 

我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開心哦

說來有趣 決定周四來辦離校手續前

老媽竟做了一個夢 

夢見她要去上大學 唸的就是偶的母校~”南華”耶

聽了媽媽的夢之後 

興起了帶爸媽一起到學校走走的計畫

周四 也是老妹休假日

於是 我們全家總動員 

一塊陪我到學校展開”畢業之旅”

話說~93年糊里糊塗考上南華大學”出版所”

論文一直提不起勁來寫 熬到去(98)年 總於下定決心

和同樣”革命尚未成功”的信瑜 一塊打拚論文

辦離校手續 第一站就得來到”所辦”(出版所辦公室)報到

所辦~就位於”學慧樓”一樓

這裡也是當初出版所經常上課的地方

感謝所辦負責行政的采瀅學姐(前)及昀蓉(右一)

在繳交論文的過程中 給予許多的協助

ya~辦理離校手續的心情 格外輕鬆愉悅

昀蓉~是小我一屆的學校 也還在和論文奮戰中

2位學姐給你加持 盼下學期你也能順利開心地畢業哦

這個階梯前 是當初班上同學拍”碩士服”的場景

辦完離校手續後 再來這裡”留念”一番

南華大學 再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