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沙發借我睡 我和作者是同鄉

2008090416:12

 


如果你最近有常聽廣播或看電視 相信你對這號人物可能不陌生

他就是目前旅居法國 最近剛出版人生第一本新書

你家沙發借我睡”的作者”林鴻麟

出版社算有誠意 出了機票 

邀他回國辦新書分享會及上遍各大媒體打書哦

 

而我是個常聽廣播但很少看電視的人

(聽說他有上”康熙來了”打書...可能有許多人已透過電視認識他了)

但相信喜歡旅行的朋友 若不認識作者 

也可能聽過最近引起相當熱門的話題

沙發客網站(請自行上網查詢)~

透過網站牽線 作客兼交朋友的省錢旅遊方式

 

若你也想學習鴻麟當個沙發客 而一圓環遊世界旅行夢的朋友

相信可以去買他的書 回家參考

(夠朋友吧 這在也幫忙他打書呀

 

 

這就是鴻麟本人

和鴻麟認識的機緣 很奇妙哦

 

他是我的好友wendy的格友 今年過生日時的雙魚party時

wendy說他有位朋友 現在人在法國 但他老家也在”大寮鄉”

人不親土親 聽到有住大寮的朋友 於是就上了他的部落格瞧瞧

接著 我在屏東誠品的咖啡店裡 

不經意拿起一本雜誌 竟也看到他寫的文章 

最近因聽wendy提及 他要回國辦新書分享會也約了想去台東一遊

 

但被出版社的”通告”安排滿檔

一直待在台北的他 連老家大寮都排不出太多時間來和家人相聚

於是 他們的台東之約取消 改到高雄相見

2008.09.01 (一)  從台東回高雄 

wendy和鴻麟及2位友人  一塊去暢遊高雄 

接著回鴻麟的大寮家中坐客吃晚餐

 

緣份~就是這麼有趣

wendy當天晚上住我家 當我下班時去接她時

我也坐在鴻麟家的沙發上 和林爸爸聊起天來

林爸爸會自己釀酒 且廚藝一級棒

(wendy和林爸爸聊天的時間 可能比鴻麟還長呢

聊到開心處 我們就厚著臉皮 相約隔天中午到鴻麟家吃飯

 


09.05 (五) 鴻麟就要飛回法國  

周三就得先北上(聽說 出版社又安排了幾個通告 希望他接受採訪)

於是周二中午去他家坐客時   我們特地趕到書店買了書

讓作者簽名(謝謝鴻麟的提字祝福哦

 

鴻麟 真的是個nice的熟男

擁有美國紐約大學大傳的碩士學位

喜歡美食 電影 閱讀 舞蹈及戲劇

但更酷愛旅行 到巴黎住遊之後就愛上那裡了

靠著考上巴黎第三大學體育系而留下來

因經濟拮据 更靠著教授瑜伽及芳療按摩謀生

 

他的文字真誠 且以樂活運動的倡導者自居

想更進一步認識他的朋友 可以上他的部落格看看哦

在路上的鴻麟(可點閱)

也祝鴻麟一路順風 新書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