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8 ~聖誕節

2008121901:57

 

這個月嘿攝會的題目:聖誕節 而我就是那個出題的”始作俑者”

今年景氣冷 聖誕氣氛不如往昔

我知道許多同學都想等到這周六日 好好出門去拍

嗯~請大家加油

而我就先送上聖誕節之”隨便拍”來交差囉

 

 

這是12月初去關仔嶺泡湯吃晚餐時的隨手拍

 

 

這是12/11 在高雄中央公園拍的聖誕樹

當天晚上我還和 sabrina 相約要去夜拍

結果~當晚”聖誕樹”的燈 竟然沒點亮捏

後來我只好拍些”公車廣告看板”湊湊數

精彩照片 請再去點閱 sabrina 的作業囉


 

 

公司樓下就是電影院 某日上班前走進去晃晃 

見到有關”聖誕節”的看板 不自覺地”見獵心喜”

不畏別人異樣眼光 就給它按下快門 快快跑囉



 

 

還是這家百貨公司貼心 配合聖誕節

還精心打造出一處”拍照區” 不必害怕別人的眼光 

就給它大大方方地亂拍囉

 

 

這是12/17在某2家餐廳亂拍之作 po來點綴氣氛用的

 

這是我去年得到的”聖誕禮物”~3支原子筆

今年呢?...還沒任何消息

不論大家的聖誕節怎麼過 不免俗地

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