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4~認真

2008082100:18



 

許久沒更新Blog......

原因是

偶很”認真”地在過”生活”哦

8/10為趕赴台中和指導教授meeting

實在無心關照到blog(當然也沒到各位家裡逛逛  真拍謝囉)

meeting之後  又”認真”地去放輕鬆~度假

好吧~我要來認真一下

拚囉

(不過 po完了這篇作業 是不是可以不用交下一篇作業了呢? )

 

 

 

認真工作的女人   真的最美麗

 

度假回來後 經認真工作的sabrina提醒

原來~這篇作業我還未交捏

還好25日的截稿時間~~還沒到

 

 

 


接下來~我打算用

8/10(日) 赴台中meeting的認真生活"實況" 報導

來當作這篇作業的主軸


從我家到台中 得先趕火車到新左營


再轉乘高鐵到台中,和另一位由台北南下的同學會合

我們和老師約在台中廣三SOGO的一家餐廳

有時太認真 

生活是不是就像被一座無形的”牢籠”給囚住呀

儘管認真Meeting 吃吃喝喝還是必要的


牛排套餐


漢堡套餐


飯後甜點

再來一杯附餐飲料 表示meeting也快接近尾聲了

不過 這時的心情是有點小blue的

 

 

 


步出廣三SOGO 看到”認真”高歌打活動的沈文程

目的是:辦演唱會~搶救千個貧困學生大作戰

沈文程與主持人~”認真”哈啦賣票

買門票送CD哦


雖然捧場的人好像不多 但還是有”好認真”的死忠歌迷哦

不能再看表演了~

於是 我又搭著高鐵返回高雄 結束”認真Meeting"的一天

真的好累人呀

 

 

 


回家的路上 我深思著 

人~為何一定要”認真”工作呀

 

 

 

有人就選擇 認真走夜路

唉~~

還是

回頭是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