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捷旅行--開懷的笑顏(中)

2019051821:52


隔天5/8 wendy又來布拉格廣場與我們相會  剛好有3-4小時自由活動時間
前一小時我跟著領隊去"菠丹尼"朝聖採購   大大見識台灣旅行團的消費力
老媽就跟著wendy一家人去逛市集
去年3月曾帶媽媽到花東旅遊 2位媽媽就很"麻吉"
這2位媽媽自由活動時  一路手牽手結伴行 真像失散多年的姐妹呀

團員裡的睿睿  第一回獨自跟著旅行團出遊 她問我:昨晚你朋友說的銼刀在哪買?  
我說我也不知  要不等會採購結束跟著我  我將回廣場與她們會合
於是就這樣開啟了6人行的自拍棒玩樂散策




















































布拉格廣場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藝人吹起了各式各樣泡泡
讓廣場中來自各國的大小遊客奔跑追逐 快樂的不得了!!














以下是老媽跟著wendy 一家遊走的隨拍
你看這 2位媽媽是不是"情同姐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