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至

2019062113:40
2019.06.21(五)今天夏至

晚上收到"直播"的通知
夏至已至,以及海王星逆行了  (可點閱) 

通常我對youtube訂閱
知道有更新後 都是"略過"處理
若主題有興趣再事後找時間收看

不過~好奇"海王星逆行"
海王星是雙魚座的守護星
於是...也加入直播線上
當然...只捧場一下   因為youtube可事後再回放



整理一下..."海王星逆行

唐綺陽星座運勢週報2019-06-17  (可點閱) 

重要星象:夏至․太陽進巨蟹,太陽雙子尾聲,海王星正式逆行,木、海90度相位

夏至的來臨及太陽進巨蟹是本周重要的星象,思考內在、童年回憶以及家庭內部的問題,
內在問題的爆發,引起外部狀況的發生,面臨人生重要的抉擇。
太陽雙子尾聲,說話要小心,避免輿論的攻擊。

海王星正式逆行得要面對長期忽略、逃避以久的問題
受苦受難的人也會慢慢浮現,發揮慈悲的精神幫助他人。
木、海90度相位謊言無法再隻手遮天,大眾能看到事實的真相



海王星逆行時間6月21日-11月27日

直播內容摘要:

7:38  "海王星逆行
1.有些事情終於要真相大白了
2.可以想像/ 遮蔽我們眼睛的東西消失了
~就像"濃霧"消失了,就會看到真相
想要看不到也不行~你就是會看到

當然每個人都有被影響的領域~
今日主題:就是看看自己哪一個部份被影響了

24:36-28:58  "雙魚座"
1.海王星進入個人宮位~讓自己有"認識自我的機會"
2.許多人會認為守護星逆行,會有點倒楣的原因
守護星想提醒你"踩一下剎車",方法有很多, 例如:
(1)讓你生個病
(2)請人來批評指教

......
也許會讓人很震撼~但請接受
有這個雅量的人~就會變得更好


個人感想:

不知自己是不是提早發生"海王星逆行"的情況
05.15回國後的2天(05.17)
我就在家中樓梯滑倒(前右小腿有一道傷口 但沒流血)
幾乎整個前右小腿都麻掉了  剛開始不以為意想想應該過陣子就會好轉

沒想到隔了2天~我的右小腿越來越腫~而且晚上睡覺會抽痛並抽筋
驚覺得去看看醫生   照X光片後,幸好醫生說"小腿骨沒有骨折"
但看到腳踝處"腫脹"的情形~他說:人體骨頭就像玻璃杯~很脆弱 輕輕一碰有可能就會有裂痕
這裂痕是X光無法照出的~所以建議我走路時最好撐著"拐杖"
而且要有心理準備~這個傷不會一兩週就好了 可能至少要一個月以上

真的~一個多月了
我目前晚上睡覺不會抽痛抽筋
但傷口處還是"熱熱的"且偶爾會抽痛一下下(不過這抽痛程度已好轉許多)
雖然傷口未完全"全癒"
已不影響吃喝玩樂了

事後我想~老天莫非是想讓我更有耐心地把"奧捷旅遊的bolg"完成
(想到我2017的土耳其之旅~都還沒整理呀)
剛開始那一兩周~除了上班 我哪都不太敢到處"趴趴走"


我想~這可能是我的守護星想讓我"踩一下剎車"的方法吧!!!#



補充連結文章:    

唐綺陽:海王星即將逆行,12星座該注意什么?
女巫店:除了水逆,2019年還有哪些行星逆行會影響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