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跨年夜

2012010315:36

 

 


2011.12.31 跨年夜 上班夜

本以為沒什麼搞頭 能在12點整的那一刻趕回家中

守候在電視機前倒數  就算是~很"幸福"了

 

沒想到  淑惠學姐在歲末法會中結束後 

幫我送來祖古(仁波切)要給我的"禮物"

學姐一呼

我們吃喝玩樂3口組 發揮強大的高效率機動力

  3人立刻"合體"

上圖~就是當晚  我們看到的"跨年煙火"

原本沒搞頭的跨年夜 好像在幸福裡 微加了一些些"浪漫"

看跨年煙火的場地  也是臨時起義的

原本3人決定到高雄港看煙火

學姐車子一開 彎進三多路底新闢的道路

發現許多人車 已在此列隊靜待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央...有瞄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嗯~這位子應該不錯

咱們3人 便臨時改變主意 也決定在這倒數了

我們的車 就在拍攝的馬路對面

哇~時間還沒到~但怎麼好像有"零星"的煙火~先來鬧場呀


倒數開始~碰碰碰的煙火~來了

暖場過後的煙火  天空竟"亮了起來"


接著  天際佈滿了"紅"  ~

因為距離有些遠  雖沒有像"愛河邊的煙火"那麼震撼

但還是有感受到要過新年的fu 了

這裡因臨港 耳畔也傳來大船"鳴笛"的慶賀聲

足足響了約3~5分鐘

鳴笛代替了鞭炮聲

嗯~~很環保哦 

學姐的愛車 就在......此圖中

.

.

.

跨年夜 我搭捷運上班

平常發車的大寮站   不論何時一跳上車 總是小貓2、3隻

當天傍晚5點 哇~怎麼一跳上車 差一點找不到坐位

在美麗島上轉車要往三多商圈

  天啊~我真的像條" 沙丁魚" 差點游不進"車箱"裡

不願再等下班車(我想下班車應該也一樣擁擠吧)

我把自己塞進車箱裡

鼻尖就快頂到車門的玻璃窗(這畫面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只是我比那狼狽樣要再優雅一點

.

原本2位姐姐要開車送我回去

但才看完煙火 就要趕回家  太不像我的style

 而且上班時同事才告知 捷運延長至淩晨3點

於是  3人又隨機找了一家人少一點的燒烤店暖暖胃

優雅的menu~我指的是那仕女圖

這位~仕女~穿的是"土耳其的戰利品"

優雅的皮格外套~有水哦

這2位~仕女~今天不賣酒

因為~年齡不符

這是我新下載的圖框~嗯~詩般夢境

我們可~還沒喝茫耶

戴牙套的人~好可憐

面對雞翅的誘惑 只能流口水~

耶~啃雞翅的快樂~無以言喻

其實~與三五好友 一起吃喝聊天

最是快樂

小酒小菜

冬夜裡的熱湯~暖呼呼

幾樣下酒的燒烤



一隻雞才一塊的"軟骨"(哇~這裡有12隻的精華耶


精緻小吃~牛舌

有緣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來吧~我的朋友~呼乾啦~

2011 跨年夜 ~醉人的夜

微加浪漫+微加快樂 = 一種溫馨的小幸福

那一夜~我沒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