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moto掉進馬桶後......

2009071823:12


 

 

2009.07.17 (五)  11:30左右

我的小moto 意外地掉進馬桶裡

從此 小moto就......進入了”長眠”中

再也”亮”不起來了

還好 上周五帶著相機 在公司隨拍

有拍下小moto 曾經”閃亮”的模樣

(是瞑瞑中註定的嗎...)

當小moto掉進馬桶時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當時的馬桶水是”乾淨的”

唉~小moto”無預警”地發生了”意外”

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所以各位看倌就別再打聽它是如何下水的囉

小moto下水後 一開始 我腦中一片空白 

接著 我想起了聖嚴法師的名言: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有這麼嚴重嗎?~

有~當天本來 我和豆媽要帶著妞 計畫去墾丁的

 

一、面對它:面對這小插曲 ”計畫”就只能趕上”變化”囉

二、接受它:接受它曾泡水的事實  而墾丁行只好改成鳳山市區”遊晃” 

三、處理它:決定在鳳山市區享用午餐後 再找個手機店家 

看看小moto 還有沒有救呀

結果~我們無計畫地來到”鴨肉興”吃鴨肉麵

而麵攤的對面 正好有家”MOTOROLA"門市

於是 便走了進去瞧瞧

 


走進”MOTOROLA"門市 

老闆看了我的小moto一眼後 建議我直接換一隻新手機

(機型有點”資深”...好像已停產囉

 

大家一定想:手機掉進水裡 撿起來後用”吹風機”吹一吹

可能會乾的快一些 老闆說:這動作~手機會”死”的更快

 

當然要救手機也ok 送修8百元(若手機裡有重要資料的話)

當時心想~手機裡是沒什麼重要資料 只有一堆”手機號碼”

也因為這”意外” 才發現以前我的儲存動作”有點亂”

我的sim卡裡頭 只有少部份手機號碼

大部份親朋好友的手機號碼全存在話機裡 

所以也全都遺失囉

 

我心想 好吧~那就來換隻”新手機”好囉

救手機裡的電話號碼 這筆8百元就省下吧

 當然”MOTOROLA"門市 不只賣MOTO家的手機

看了看 還是選上了MOTO家的款式

最後決定了這”MOTOROLA V9”玫瑰金


由於店家剛好沒現貨 要向其他門市調

也就是說 我無法馬上擁有”新歡” 

得明天才能拿到 


價格呢...就是上頭亂畫的價位

我只有再綁中華電信約2年 搭配最低月費

外加一個”保護膜處理”費290

 

 

ps. 我內心裡的OS    

平時對”手機”的要求度 一向不高

根本不會有想換個新手機的慾望呀

哈哈~原來吃豬腳”補運” 

就是叫自己得換個”新手機”唷

 

 

2009.07.18 (六) 下午1點多  接到店家通知

說我的新手機已到 外膜保護也處理好了

可以去取貨囉

就是這款新機囉~MOTO V9

它”金”光閃閃 白天不太好拍出原色耶

看見這款新機介紹時 有人說可與一元銅板合照

來顯示它的”薄”度

(和我的小moto比 它真的是”單薄”了點)

拍不出動人的金色 索性把”房裡”的燈給關了 

至少可以看見我的~新手機”笑”了

打開它 再拍一拍

也來拍拍外盒子 但~我的天啊...

我看見了斗太的字樣:是Made in China

我一向愛用國貨耶 之前想到的Made in China

只親睞那款~傳說中的”山寨機” 

但未擁有”山寨機” 卻買來了Made in China的大MOTO

 

 

這些是它的簡配~鋰充、耳機、3G卡及說明書

左一是老闆送的手機套(實在沒有很喜歡)

我看上的是右邊那一款 老闆說:這款原價199(我用100元加購即可)

開始啟用 同樣是MOTO家族  介面操作類似

只是功能比我之前的小moto   多了不少

因手機本身記憶體只有45m 支援到4G

還好 昨晚有上網”做功課” 

我上YAHOO買了創見4G SD (299元)

因為店家賣別的牌子定價590(會員價也要490)

雖只省下190 但心裡卻感覺沒那麼敗家了

四、有關手機下水一事 就此”放下它”囉

我又有”新玩具”  又多一了件事兒可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