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灣啦

2008032102:57


 

 
 
 
 
 
朋友呀 我愛台灣
 
但是316
 
  我沒"向前行",嘛沒去"逆轉勝"
 
這個時刻好敏感
 
投藍、挺綠
 
常常一言不合
 
就失去朋友之間的君子之道
 
現在
 
 
我要來選前大表態囉
 
.
.
.
.
.
.
 
 
我選擇的是
 
 
.
.
.
.
.
.
 
 
 
 
 
 
 
 
 
 
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
 
 
 
 
 
 
 
 
 
 
 
哈哈~~這句是什麼?
 
你還記得嗎?
 
 
 
 
非禮勿動
 
 
 
我是個標準的"中間選民"
 
我怕大家為了選舉,造成感情分裂
 
所以,我選擇
 
 
勿動
 
白話文解釋
 
就是
 
不去投票
 
.
.
.
 
因為~~我愛台灣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