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風景

2008011503:53

上周三(9),去參觀永平畫室

從畫室帶走一朵向日葵

擺放在報社電腦桌上

頓時覺得辦公桌風景搖曳生姿了起來

 

 

這畫面,讓我想起

梵谷Vincent van Gogh

花瓶裏的十四朵向日葵 Sunflowers那幅畫

(照片取自網路)

梵谷大膽地運用黃色系,因他認為黃色是愛的最純潔化身

整個畫面灼亮卻不炙人,象徵他對未來有著前程似錦的信心

 

 

 

一朵花,能改變一室的風情

明亮的色調,活化了硬梆梆的辦公氛圍

心情,好像也跟著舒爽開朗、活潑有朝氣

 

原來一朵花有這麼大的魔力呀

它可以化平凡為神奇

同時還能讓人看見希望

 

 

好貼近當下的時刻呀

於是拿著相機將辦公桌風景拍了下來

 

22吋的電腦大螢幕

(在液晶螢幕時代的來臨,這種有肚量的機型,將來可是個寶呀)

主機被我當成佈告欄,貼有世界之船演出介紹的DM

左下角還有小丸子的磁鐵相伴

日曆、鉛筆、每日必喝的水、手機、及2株綠色植物(在向日葵後方)

 

我的辦公桌,零亂中又自成另一種美感

ps. sabrina坐我隔壁,

平常我上班認真工作的模樣,就像那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