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堂油畫課

2009011518:02

 

 

真是奇怪 過了一個年

對寫blog的”興趣”淡了許多

還有 今年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保持”更健康”及”更完美的體態”啦~

(雖然這願望許了不知n年了 但今年偶可是認真的哦

 

於是年初 我要以行動力去證明自己的決心且一方面抱著”振興”經濟的心 

立即去報名加入”亞健康”運動俱樂部 會員(可點閱)

(ps.”亞健康”即舊亞力山大 換老闆經營 重新開張啦)

偶已”畫押簽字”且綁約一年

換言之 今年花在運動的時間會佔去大半

 而寫格子的時間 偶就儘量囉

 

不過

2009.01.06(二)這堂油畫課

不僅是新的一年的第一次上課 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另外 還有新鮮事發生

於是 燃起了不少寫格子的”花火”

這堂課的記錄 可是少不得的哦 

 

 

 

一走進油畫課教室   銘嵩就拿了張”請柬”給我

我瞄了一下說:”陳銘嵩&陳佳汶~幸福聯展”

我帶點狐疑的眼神問銘嵩:原來汶子 也會畫畫 你們要開聯展呀

銘嵩一直保持著微笑及點頭

 

當我翻到請柬的背面 

天啊

眼睛突然瞥見那個”囍”

便大聲驚叫~蝦米,這是一張”紅帖”呀

銘嵩 還在一旁計時說:我約10分鐘 才意會過來

老師也補一句:你呀實在太~太~太不敏感了

 哈哈~我承認啦

 恭喜銘嵩和汶子愛情長跑13年

 終於想”婚”了

他們的結婚進行曲 訂在農曆年後(國曆2月7日)

害我想套用”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的祝賀詞都嫌不對盤

唉呀~總之~恭喜、恭喜啦

 

 

 

 

一陣驚喜之後 總要來點”美味”靜靜心 轉換一下情緒


淑惠學姐帶來了月英做的”香蕉+番薯”的甜點 嗯~真好呷

由於今天要油畫講評 淑惠學姐仍不忘拿著玫瑰花 做”最後衝刺”


我發現 她今天帶的耳環~粉美哦 好有異國風情唷




教室內又有新的畫展訊息了 陳水財老師又”策展”了

老師對推展繪畫的活動力 真是強呀

時間在:2009.1.10~2.8

地點:在高雄市新思維畫廊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新春去參觀哦


 

 

講評時間快開始了 大夥一一繳械”把畫掛上”

同學們 也擺好陣 準備聆聽”講評”

老師開宗明義便說 看了大家的玫瑰花之後

他套用了李安的名言: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自己的玫瑰花

信不信 請仔細觀賞以下的”紙上畫廊”囉

 

 

 

<紙上畫廊>

靜物主題:玫瑰花







 

 

 

<自由創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