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永平雅集尾牙宴

2010013015:51

 

2009.01.26(二)

慶祝永平畫室的靈魂人物~陳水財老師康復

同時 也當成2010年永平雅集的尾牙宴

大夥超開心  同學們幾乎都出席了

合照時  嗯~好像總會漏掉幾隻”小貓”

同學們 有些照片都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同學 不妨到相簿裡 觀看所有照片

油畫相簿(可點閱)

咱們除吃喝玩樂外 ”出頭”可不少

淑惠學姐先送上一束花 

祝老師和師母 呷百二

妙沂 將同學畫作照相輸出

當天並早起趕寫出”一首詩”

讓同學簽名及獻上祝福語 送給老師

接著獻詩 並當場朗讀 

永平雅集這一班 (可點閱妙沂部落格)

偶也”借花獻佛”來po出這首詩

我笨拙的畫筆,只有您懂得欣賞

我揮灑的熱情,只有您大方讚歎

我調皮的玩耍,只有您慈悲包容

我鬼畫符的構圖,只有您智慧解讀

我複雜的個性,只有您一眼洞穿

我遊走的靈魂,只有您寬厚安置

當小頑童學生遇見老頑童老師

精彩的對話上演了

永平雅集這一班

美妙的故事永遠寫不完……

接下來 就來介紹永平雅集這一班

陳水財vs.官姐老公歐先生(永平雅集忠實之友)

歐先生 也正在和疾病”奮戰”中

水財老師 是個極佳鼓勵的典範

歐先生 加油!加油!加油哦!

左起 官姐、師母、淑惠學姐、陽玉媽媽、妙沂

攝影師~也要入鏡一下

左起 澧蘭、月妹

左起 碧娥、婉惠媽媽

左起 守珊、明秀、佳玲

右為惠鈴 

汶子和銘嵩

李廣中和麗華姐



我和師母

月妹和碧娥

佳玲的獨照 性感哦



用餐到一半 陽玉媽媽的大女婿

帶來了2箱”蜜棗”為我們”加菜”

真的太感恩囉

當天聚餐地點選在:拉芬朵兒餐廳

上菜前 淑惠學姐請大家享用 各式美味”司起”


餐前酒

美麗的麗華姐 為大家服務

灑上”白胡椒”


<主菜 三選一>

牛排

豚肉 

海鮮(沒拍到)及惠鈴點的素食

飯後甜點

永平雅集~這一班

尾牙宴 享溫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