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香草廚房

2010013015:00

 

2010.01.22(五)

5人相約在馬里斯工作室 

 "3不5時香草廚房"~饗美食

這是我第2次造訪哦

上回和佳玲一起來欣賞”展覽”

而關於"馬里斯"   可看看這篇介紹

漆紅的門扉 巷弄裡的畫室 (可點閱)

但記得點回來 繼續欣賞哦

馬里斯 當天忙進忙出

大夥可是好期待”佳餚快快上桌”呀

你看~磨"刀叉"霍霍

刀叉聲聲催

嗯~光看擺盤 便知這餐絕不會讓人失望

香草茶

配上佳玲帶來的”紅酒”

對了 忘了介紹新朋友~(右一)慧蕙

她是妙沂朋友 唸研究所是在美國唸的

學的是”商業設計” 前幾天到畫室參觀

巧的是她在南華大學兼任講師4年

下學期起就不再於南華任教了 

(4年前 我南華的課好像剛修完

我們笑稱~我和她 都剛好這學期從”南華畢業”

正式開動前 先來舉杯慶祝

三不五時香草料理 要一一端上桌囉

第一道:綜合沙拉

第二道:起司、麵包

第三道:煎烤磨菇 

第四道:香草鮭魚飯

第五道:主菜來囉

牛肉、德國香腸佐特調醬

因為沒有菜單 所以事前 我特別叮嚀”主廚”

一定要給我”一塊肉”

慧蕙說~烤牛肉 有點紅又不太紅

表示肉質嫩度拿捏的恰到好處 值得來張特寫

第六道主菜:香草義大利麵

佳玲說她不喜歡只拍食物

嗯~了 

要”美女配佳餚”~水啦

第七道:飯後甜點

草莓+冰淇淋+牛奶米

新鮮米用牛奶熬煮

(吃起來有點像”蕙仁” 原來是”正宗白米”呀) 

當熱騰騰牛奶米遇上冰淇淋

冷熱交集出另一番”風味”

淑惠學姐 很捧場

來來來 獻上大家的”愛心”

可見~這道甜品 有多美味呀


美食即景

飯後飲料 又上桌囉


桂花薄荷紅茶

酒足飯飽 又是大夥拍照時間到了

獨眼龍 你的廚藝真的很棒

請別害羞啦


2張過場照片

嗯~享用美食後

大家笑得更開心囉

合照~把美食的記憶

也一起留下囉


三不五時香草廚房 讚

<後記>

馬里斯當週五天 共有四天訂桌

由於廚房設備不足 煮了多天佳餚

在我們享用這餐豐盛的午餐後

他說決定”封爐三個月”

因為~太累了

但~也許他休息多日後 還會接受”訂位”

想去用餐的朋友 記得先電話詢問哦

 07-522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