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官金玉畫展

2008112414:57

 

 
 
 
2008.11.20(四)  
 
和幾位油畫班同學 一起去參觀官姐的個展
 
10.30(四)  官姐個展的開幕茶會 因人在墾丁 無法前去
 
一直嚷著要找個機會去欣賞
 
 
 
由於藝廊裡是~禁止攝影
 
這2幅掛在門口的大型海報的畫作
 
可讓朋友們一窺官姐作品的風貌~華樣年華
 
 
 
 
這幅油畫作品 是不是很有水墨風彩呀
 
 
 
官金玉油畫展 展期到11.30(日)  截止
 
週一休館哦 展覽倒數6天中
 
 
 
 
展出地點:在中山大學的西灣藝廊
 
即”舊蔣公行館”
 

哈哈~雖然常到西子灣 但好像很少進到西灣藝廊來

參觀之後 覺得它的展場很不錯 

 

”古樓”的風華 有了藝文的裝點 ””事一樁呀

建議這周有想去西子灣走走的朋友
 
別忘了可順道到西灣藝廊參觀哦


我們開2部車前往 我的車先停到停車場

再搭又華開的小巴(8人座)一同進到蔣公行館

趁又華去停車 咱們就先來拍拍照囉

 

別忘了 還有”我”

又華(左一)停好車 換個景 再來拍一次

橫拍、直拍 都不嫌多

 

書包彩繪 栩栩如生 好精彩呀

官姐也把畫作做成馬克杯及2009年的桌曆

哈哈~我們都有拿到這2份小禮物哦

謝謝官姐唷

 

 

官姐家就住在鼓山渡船場附近 逛完畫展後

又到她家中小坐 3樓頂的”空中花園” 可看到夕陽耶

空中花園 也是拍照留影的好地方哦

已有十多年的繪畫生涯 官姐說她已養成每天畫畫的習慣了

(每天畫畫的好處 就是不用洗筆 她通常就把筆直接浸泡著即可)

 

看了官姐十多年來畫作的彙整(共展出34幅 當然家中還有好多收藏未展出)

 我的心得是:能有一種嗜好 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且成就了生命的豐華

有被震撼到 好感人耶

 


官姐家2樓客廳入口 牆上題有”百鳥迎賓” 歡迎上門的客人

各式各樣的”小鳥”模型收藏 ”聽說”真的超過”百隻”哦

(我當然沒有細數 但我相信收藏人絕對比我們還care)  



這位就是收藏家~歐先生(官姐老公) 

也是高雄市賞鳥協會的發起人之一

愛鳥成癡

 

從這兒 相信大家就不難想像 

為何官姐的畫中 會常常有各式的”鳥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