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玲第2次畫展~”慢夏”登場了

2010070213:33

 

 

永平畫室同學~佳玲 第2次個展   登場了

展出時間 :2010.07.01(四)~07.31(六)

展出地點:馬里斯工作室 2F藝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81號

這次畫展主題訂為:慢夏

而有關展覽的DM、文案 全是由佳玲一手包辦

關於”慢夏”的主題發想

佳玲是這麼寫道的:

慢夏是今年七月的氣味與步調

是省思的、內觀的、平靜的,與消暑的

在這個酷熱的夏天 讓人不再煩躁......

.

.

.

 

2010.07.01(四) 下午3:00 畫展開幕

我和月妹  提前於2:30就去捧場

一到展場  我們2位先鋒  就不客氣地先簽起”大名”了

當然 趁著空檔時間 拍拍照 這是一定要的

馬里斯工作室 藝廊位於2F

於是 畫展簽名處設於樓梯”轉角處”

由2F往”轉角處”俯拍 有另番空間感的呈現

2F藝廊 展出空間一覽

很喜歡畫展正中央 這張椅子的擺畫方式

脫離了一般畫展的呈現框架

有種自由的美感 

也讓人感受到展出者恣情奔放的另一面 


參觀來賓 來拍拍手囉

參觀者 也可以更自在、更近距離地”賞畫”哦



而這活動牆面 也是拍照留影的好據點哦

 

佳玲也在畫展的文案上寫了這麼一段文字:

對我來說,畫圖是愉悅的、是宣洩的、是赤裸裸的

把積壓在內心裡的那個自我坦然的呈現出來。

所以畫通常是我的心情的寫照,

可以是繽紛快樂的,也可以是暗淡悲傷的。

我的畫描述著一個都市女孩的心情,

包括所看到人、事、物和各種千奇百態的城市現象

 

借著這段述說的文字 或許可幫助觀畫者一窺創作者的內心世界

有關畫作部份 就拍一幅代表

有興趣的朋友 還是歡迎親自到現場參觀哦

1F  佳玲正在為開幕酒會做準備

佳玲媽媽送來了”祝賀花飾”

也從家裡帶來了好喝的微甜氣泡葡萄酒

佳玲準備的精緻蛋糕

花飾與美酒 讓展場的氛圍 馬上有了”夏天”的FU

整個酒會的主旋律 走的是”小巧溫馨”路線

佳玲的畫展 蔡媽媽是幕後最大的支持者

來囉~咱們就先來合影留念

 

 馬里斯工作室的1F   空間裡的一隅

擺設著馬里斯自己的畫作及衍生的週邊藝品

工作室1F  前的露台 上回我們一票人到這用餐的空間

坐在這露台上 享受夏日午候的”涼風” 真是一大樂事呀

三不五時香草廚房 (想一塊回味的朋友 可點閱)



幫月妹拍完了照之後

我發現了2件事

一、

假借花的美 襯托人的麗影

這個拍照手法 不錯吧

 

二、

”微甜氣泡葡萄酒”的後勁 不可小覷呀

因為我~微醺了~

我在露台上 差點要趴下小寐一下囉



2010 蔡佳玲油畫展”慢夏”~等你來觀賞哦

也祝佳玲畫展 ~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