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堂油畫課

2008111018:03

 


2008.11.04(二)

這堂油畫課 教室裡又有不同的氛圍囉

把畫”表框”耶

左一那位先生 就是表框店老闆 

老闆把上周2位同學送表框的完成品 送到教室供大家欣賞


大家不免品頭論足一番 

這2幅畫 一幅是灃蘭(右二) 另一幅是陽玉媽媽(左二)的作品

灃蘭的作品


陽玉媽媽的作品

哇~2幅畫 表起框來 身價好像也跟著高漲了耶

為什麼突然把畫表框呢? 先保密、靜待下回再分解囉

 

 

這三周的<靜物寫生>主題 來囉 

老師買了一把小雛菊花及新的”舊甕”


哈哈~終於又可以畫”新鮮的花兒”了 好高興呀

到底在高興什麼?

因為看到鮮花咩 整個人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不知為什麼呀

上3堂課的新桌巾 

聽說師母囑咐 要帶回去當”一片裙”穿

 老師在佈置新靜物時 就先給它試穿一下 

嗯,帥哦(但師母穿會不會太長了點

 

這周老師帶來的咖啡豆(樺克~就是我平常去買咖啡豆的店家呀)

但從沒喝過這款”肯亞AA小圓豆” 

這周咖啡達人月妹有來上課 再度登場為大家服務

嗯~好咖啡要和好朋友分享 讚

當大家畫畫 老師拿出他的”小黑”(NB) 忙著清還”稿債”

這滋味 我能體會 老師,加油 

不吵您了

 

 

上課”用功”畫畫的情形


嗯~是其他同學比較用功啦




PO出 以上2位用功同學當代表 

嗯~精神可嘉

 

 

這是灃蘭~剛開始畫的情形 她拿出一幅舊作來改


天啊~完全變了一副模樣

灃蘭姐姐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呀

這堂課 她畫的又快又好 老師也說OK 可以簽名了

她在教室裡高興地又叫又跳

 這是我誇張了點的形容 她很優雅啦)

反正 她的喜悅 我們也都感染到了啦

 

 

 

這是我

及我的畫 但老師說:只好了一半 

那就下周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