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請來看我演出

2007121001:44


想到了沒?今年要去哪跨年慶祝了嗎?

還沒安排計畫的朋友,你可以考慮來看我演出哦!

「你的演出?」

「演什麼呢?」

 

上一則介紹「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的文,有沒有稍稍瞄一下呀!

沒錯啦,那篇就是個伏筆,

今年跨年,我將參與這劇團的演出。

 

「係金的嗎?」

「當然係金ㄟ!」

「別那麼驚訝嘛!」

「我只是演個劇場的道具啦!」

 

朋友問我:「有沒有台詞?」

「道具咩,怎麼會有台詞啦!」

而且是個義工,純粹是出於好玩啦!

周五(7)上班途中,接到古古打來的電話:「淑真,你說要報名,到底是真的?假的?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呀?」

我用堅定的語氣回答:「我是說真的!」

「我報上名了嗎?」

「嗯!那就真的幫你報名囉!」

「大約是演出前四天(28-31),開始展開急()訓。」

 

知道這個招募義工的消息時,只知不能有懼高症、要被吊在一艘高約15公尺的船上吹著海風,但往好處想,今年跨年,我倒是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到海上煙火,不賴吧!

根據新聞消息指出,拉夫拉前衛劇團藝術總監Carlos Padrissa表示,這次「世界之船」到高雄跨年演出,將動員近八十位表演者,還有十公尺高的巨人串場,相當有看頭。

請仔細看哦,這個巨人可是由許多表演者串起的呀,我可能就是其中一員,只是目前不知會被安排在哪個位置就是了,到時候,若能透露我會掛在哪個位置,再事先公佈;有去跨年的朋友,別忘了多往那方向,幫我多拍幾張歷史照片呀!

儘管到目前為止,還不知我會當個什麼樣的道具,但還是很盛情的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們,今年跨年若還沒想到去哪狂歡倒數?那麼不防考慮闔家前往高雄海洋之星碼頭觀賞- -「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世界之船的亞洲首演哦!

世界之船首航亞洲泊靠高雄 跨年演出

 

當然活動不是只有「世界之船」的表演,還是會有雅俗共賞的歌唱晚會,

據我查到市府的跨年晚會新聞如下:

活動時間:2006/12/31下午14002008/01/01凌晨0200

晚會內容:

2008「最愛高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節目足足十二小時精采節目輪番上陣,跨年晚會活動卡司將邀請許傑輝、黃韻玲擔任主持人,以及杜德偉、蔡健雅、許紹洋、孫淑媚、謝金燕、K-ONE表演熱歌勁舞;活動內容還包括親子童玩樂園、極限運動&特技風箏Show、星空電影、傳統偶戲、黑光舞劇、流行歌手演出、街舞大對抗、迎新跨年電音Party等,倒數時刻則由王力宏壓軸演出。

 

怎麼樣,是不是想讓今年的跨年倒數,留下不一樣的美麗回憶呢?

2007.12.31  我在高雄 海洋之星碼頭  等你哦!!!

 

(ps.以上活動是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節目,一切免費啦!

大家只要有空閒、有心情,可以樓上招樓下,一塊前往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