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及31堂油畫課

2008121000:58

 

 

2008.12.09(二)  第31堂油畫

擺上這張”望海的女人”~當第一張照片  是有原因的

話說第30堂油畫課(11.25)    因籌備聯展  所以上課時沒太多時間畫畫

12.02  又是聯展開幕酒會的日子 

所以~感覺~好像好久好久沒畫畫了捏 

有點想念 

於是在畫室露台上這張”望呀望” 是在訴說我的心情哦

我想~老師聽了 可不要太感動哦

 

 

 

11.25 第30堂油畫課

 我的相機去峇里島旅行了(它隨著老妹出國去)

沒相機可拍照 請明秀帶相機來 結果只拍了2張照片

第一張是”試拍” 所以桌面粉”自然”

 

但至少可看到一些當天的食物 

有我帶去的玉珍齋大餅(董事長嫁女的喜餅)

在保鮮盒裡的是 月妹做的”阿拉伯餅”

第二張就是”阿拉伯餅”的特寫

結果 月妹說:相機沒電了 沒法拍照

突然覺得”若有所失”

第30堂油畫課

留下”殘念”呀

 

 

12.09 (二) 這三堂的靜物寫生實景

就是這袋"柳丁"  (有燈光照攝哦)

粉難畫耶

但是這樣拍    畫面看起來好美哦

畫面再精減 柳丁~看起來  嗯~粉好吃

 

 

 

本周教室裡的”好呷覓”(台語)

攏是甜的

這是班上2位掌管美食的大臣

有人捧場了 真棒呀

 

別吃了 該用功畫畫囉 

哇~這排的3位同學 真的粉用功耶



又華 也是位用功的同學哦



月妹 是位”多產”的同學 

上堂課就畫好”這三周”的作業了

這張”藍色玫瑰” 據說是一邊曬衣服時畫的

再拿到畫室來修改

哇~真的好美麗耶



嗯~坐月妹旁邊的我 從畫裡好像有聞到曬衣服的味道了捏

...當然是假的啦

 

 

 

澧蘭姐姐 快下課時分才趕來 

以為她會拿起畫筆聊表一下上課的心意

結果 她是來捧”食物”的場 

嗯~有想來上課的心意 我想老師領受到了



下課了!!

”起立”

”老師再見”

下周二 大家再相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