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也可以這樣跳

2010081018:55

 

配合農曆7月~敬孝月開鑼

想到2010.08.04(三)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

很有”應景”的fu

請各位看倌一起來瞧瞧吧 

 

演出主角介紹:豆媽、妞妞及豆子 母子3人

最近她們一家人愛上”彈跳”拍照

起因:當天我在豆媽相機裡看到豆爸的”彈跳高空”照 

幾乎要”驚聲尖叫”了起來

哇~沒想到 豆媽一家子 隨便一躍各個都像”跳高選手”

尤其豆媽 真是身手矯健呀

豆子和妞妞 玩上了癮

豆媽這張 姿勢100分

他們拱著我 也一起加入”彈跳照”行列

想”假裝”一下 都沒混成功

好不容易”跳”起 但好害怕哦

好像怎麼跳 我的腳就是”彎不起來”呀

豆媽一家子都有著”窈窕基因”

我呢?”地心引力” 特強 嗯~盡力了 這是我的”極限”囉

朋友呀 我相信 您一定會比我”跳”得好

下回 不妨也來試一下”彈跳照”吧 好玩哦

.

.

.


這裡是旗津”星空隧道”

現場看隧道的燈 是沒”顏色”的 但拍起照來卻都出現”藍綠燈光”

哇~好有農曆7月的fu哦

2位小朋友好像快被吸進”時光隧道”裡囉

豆和妞 演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