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走了好長的路

2010080322:27

 

2010.07.18(日)

這天  我意外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好像把我一個月所走的路 全在那天 一口氣"衝刺完成”

 

相信對高雄市地理有點概念的朋友 

應該也可以來評斷一番 我走的路長不長

 

那天我把車停在四維路底 光榮碼頭旁的免費停車場

沿著光榮碼頭→真愛碼頭→駁二藝術特區→漁人碼頭→到哈瑪星廟口吃晚餐

再依原路線 走回四維路底開車

 

天啊~”開車族”的我 平常走路機會真的不多

我彷彿參加了”越野慢跑”凱旋而歸似的(哈哈~是誇張了點)

三五好友 邊散步邊哈啦 竟就那麼自然地完成了”慢走”的壯舉

而且發現 原來這段路走來 沒想像中的那麼長呀

下回 有興趣地朋友不妨來挑戰看看

話說~當天中午又去吃喝了

(小記:不老壽司吃午餐、雨果喝咖啡)

接著 我們決定得到戶外走走囉

 

ps.以上2張照片,為淑惠學姐由日本帶回的"土產"

"日本娃娃的o-mi-ya-ga"(土豆頭+米果身)

包裝精美  有人說:捨不得吃 嗯~倒覺得趁新鮮得快快品嚐

 

當天走路的路線圖 行經”駁二”

剛好有個3D展 有冷氣    那就索性進去吹吹涼

又可”小解” 減輕重量 一旁的塗鴉挺適合拍照的捏

”走路” ~”正港”的港都新運動

 

歡迎一起加入”新生活”運動

幾個朋友在一塊 除了吃喝玩樂 還可以互相激勵”運動強身”

老實說 

那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挺有成就感

連”章魚哥”都稱”讚”哦

尤其能到哈瑪星廟口 大啖小吃 

(PS.魚丸剛好賣完  吃了麵線糊、烤黑輪、臭豆腐、泰式月亮蝦餅、剉冰)

真是滿足呀 那一刻真的好有幸福感捏

 

這條”長路”真的很不錯啦

(尤其走到廟口那一剎那 大家一定會感動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 節能減碳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