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酒店 享英式下午茶

2010040711:51

 

吳老師應香光寺之邀 計畫於04.04回台演講

於是和敏華 安排4/2~4/7回台 度個小假

敏華之前就來信叮囑我和淑惠學姐 要把假期空下呀

這次他們回台 大家一定要”一起”碰面聚一聚

 

4/2  他們自莆田一回台 就接到學姐來電

下午3:30  到”金典酒店39F 享英式下午茶”幫他們倆接風囉

 

金典酒店39F 英式下午茶 位於”大廳酒吧”

金典酒店39F 一旁就是百匯栢麗廳(自助式下午茶)

學姐說:英式下午茶這廳 用餐人數較少 我們可以好好享受下午時光

我想 大家一看這面酒牆 酒量不佳之士 可能是不敢踏進吧

我依時間赴約 學姐去接2位貴客(時間稍延後些抵達)

一進”大廳酒吧” 迎面就是”酒吧”座位區

因為尚無其他消費顧客 服務生領著我說

我可以自由選擇座位

我先選定 這個沙發區窩著

四下寂靜 我當然得把握時機 好好大拍特拍

85大樓的金典酒店  39F的窗景(外頭可瞧見大遠百一隅)

這是另一座位區

酒吧裡  還有中央表演區




這面具   讓我想起自己當時也曾在威尼斯  買了面具

(下回應該找出來玩一玩)

.

.

.


 

他們3人到達囉

先點餐吧

英式下午茶的消費方式

1. 任選一主餐(3選1)

2.任選一份飲品

3. 再由廚師自行搭配英式下午茶甜點

吳老師和敏華計畫在大陸莆田開設”香草、溫泉複合式餐廳”

目前園區也正如火如荼地整地動工中

敏華正向我們”報告”工作進度

餐廳裡的一切設備 都是吳老師”取經”的好題材

這是我點的”大吉嶺紅茶”

還好不是茶包 是用茶葉煮泡的 有台灣茶的水準

咖啡、水果茶 

看來我的大吉嶺紅茶 好像優了點

三種主菜上桌

1.日式照燒雞腿

2.義大利肉醬麵

3.藍帶豬排佐塔塔醬

英式下午茶甜點組合

每樣甜點 看來都讓人食指大動哦 

真的非常誘人哦

吳老師說:十年前他們是去大陸吃 現在是回台灣”好好吃”

他們在大陸吃一客”假牛排” 要價要約合台幣500元

但餐飲文化 還落後台灣許多

反觀台灣的美食料理 真的物美又價廉 

聽了這番話 怎麼讓人想唱”台灣好”呀

 

想起去年在莆田 吳老師水庫家的香草園及香草料理

好期待吳老師的香草溫泉複合式餐廳

一切順利 早日完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