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美食的熱情

2010032912:22

 

今早3/29(一)  聽著中廣吳恩文的廣播節目

忽然想搜尋”吳恩文的快樂廚房”部落格 去探訪一番

一點閱 就看到了一篇很棒的美食文章

經典重現~遇見傅培梅之1~糟溜魚片 (可點閱)

吳恩文也想學習電影”美味關係” 重現傅培梅美食

 

尤其,文章裡提到的一段話  說得真好

沒有了”愛”和”無私分享”

任何美食可能是只剩下”形”與”味”的菜餚罷了

 也提出來 供朋友”品味”

記得 有位朋友曾經跟我說

看著你對食物 還有那麼深的熱情

”和你吃飯 真的好開心呀”

哈哈~和很會讚美別人的朋友一塊用餐

也是人生一大歡愉 更是美味加分的催化劑

我自知 ”主廚”的基因 目前尚未在我身上發酵

通常~我都是扮演”熱情者”和”讚美者”的角色

這是 我在餐桌上最能找到貢獻及發揮的空間囉

但扮演”熱情者” 也讓我付出不少代價

”瘦”不了~就是我心裡最...最大的”遺憾”

和美食相遇 實在是一種幸福

每當 擬好減重計畫 ”美食邀約” 就會相臨

魔考~一直在我生活中 不斷來試鍊

享美味又能享瘦 何時才能找到平衡點呢

輕食 也可以有好滋味

我當然知了

想不通的時候 來點”薄酒” 得意時需盡歡

乾了這杯 再說吧

減重 也是下一餐的事了

飯後 再來一點”甜的”平衡口腔裡的酸鹼味

也很重要

才是畫下"完美一餐" 的句點

ps. 閒扯文 配上2位姐姐幫我補過生日的用餐畫面

地點:不老壽司(因po過2次了)

哈哈~只好閒哈啦~借花獻佛囉

好酒

好氣氛

和好友

讓我的心花 朵朵開囉

謝謝2位姐姐

也祝我的生日願望 美夢成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