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來遊高雄(下)

2010062802:23

 

<前言>

世足一開打,尤其進入16強之賽 ,我的生活作息一整個被打亂

但我都是在家自我觀賽啦~缺了那種在運動酒吧一起加油的fu

不過   冠亞軍賽   我倒想找幾個朋友到運動酒吧一起狂歡哦 

有誰想加入   先讓我知道一下囉

<第四站>  2010.06.17(四)

我們想找個地方坐坐   喝個飲料再聊聊天

淑惠學姐建議可以到”豬的家”聚聚

因犁舍倒了 想找家有異國風的運動酒吧

就到它的原址的對面這家店來看看囉

嗯~有撞球台,也有投影轉播世足賽

是有運動酒吧的fu

餐點 味道也不錯(和犁舍真的很像)

當天 我和學姐各點不同”啤酒”

wendy 則點了”Long Island”

我有小嚐一口 口感不錯哦

劉姐呢~養生有方 點了”檸檬汁”



當時 大家都在聊天 沒真正看球賽

而且 我們發現這家bar的fu 和犁舍差蠻多的耶

因為......

我在洗手間裡聽到2個小女生的對話

一個是80年次  一個是77年次

頓時......  

忽然讓我們覺得 好像來錯地方似的

還好.....

還好我們有4人同行   還可以自high 啦

 

.

.

.

.

.

.

<第五站>  2010.06.18(五)

這天  我們到意外來到美濃

也到新發現的一家店吃板條

店名就叫”廟口板條”

這家店 就位於”崇雲宮”的廟口旁 

一人一碗板條 wendy大口喝湯模樣

這是我們4個女生點的份量

豬腳、鹹豬肉、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炒高麗菜脯、炒水蓮、川燙魷魚等

本來以為份量多了點 沒想到我們完全沒有暴殄天物呀

這家廟口粄條 就像掛牆上的菜單木帖說的~讚

 

<後記>

當天劉姐計劃回台東、wendy往北行、我晚上得趕上班

我們去了龍肚活動中心小參觀後 

wendy和劉姐 跟著學姐到美濃黃大安工作室 也試著玩陶

有朋自遠方來 來”大高雄”吃吃喝喝 樂陶陶 

我也跟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