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之旅3-森林浴

2009050401:20

 

 

意外逛了2家民宿 我們繼續往奮起湖邁進

一到奮起湖 發現天還沒暗 可以先到附近走走

所以我們還是沒先去check in  又跑到奮起湖文史陳列室來晃一晃

文史陳列室 小木屋的外觀 迷你但有古味

外頭可供休憩 

這裡也是有賣咖啡

因非假日 又近5點 所以沒有其他客人

櫃台前販賣的紀念品 寫上了祈福卡後 可掛在外頭哦

”樹番茄” 嗯~我也是頭一遭看到耶 但沒有很想嚐 所以沒買來試試

這裡既是文史陳列室 也是旅遊服務中心

店裡服務人員說 這裡有奮起湖文史及旅遊的紀錄片

問我們要不要欣賞 好呀 既來之則看之囉

哇~淑惠學姐看得很”入迷”哦

我想拍照 哈哈~短短的紀錄片 介紹的內容 嗯~下次再來看一遍好了


拍照



我拍了一張月妹的”特寫” 粉有fu

嗯~這照片挺適合拿來當自畫像的依據耶

 

 

文史陳列室的一旁 就是”老街” 

今天先不走這兒

先看一看就好 因為我們想先去吸收一下芬多精

於是便直奔~森林步道的方向

但沿途 會經過這些”標語錄”路段

叫我們要好好”保密防諜”


好吧 只用眼睛看 不多說了


森林步道 還沒到 要沿著指標走去


途中 還要經過”黃昏城”

又越過”羊咩咩的家”


哈哈~ 這不用多說 自己看 上一張那是”李子”囉

 

森林步道 終於到了

好棒呀 快快走



不過 還是要轉過頭來 讓我拍一張

途中遇到一處涼亭 咱們就坐坐休息一會兒了

淑惠學姐很用功哦 在看什麼呀

哈哈~原來在看”行事曆”


我呢? 正是我拉筋舒展身體的好機會 

不顧形象了啦


我運動 我要多吸一點芬多精 才不會白來這一趟呀

在涼亭處休息後 我們就折返 終於要去check in 了